(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加入软装行业7余年
在汉中当地拥有良好市场口碑
年销量近400万
专注设计风格,注重室内搭配
客户转介绍率近八成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舍弃安逸 朝自己梦想进发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2013年前,窦娥还在一家企业内做着财务工作,但她不再想过枯燥的生活,“财务工作是一个比较枯燥需要细心的工作,但它工作总体相对来说枯燥一些,销售工作包括软装工作可能个人的发展空间会更大一些这是一方面,再加上我平时也比较喜欢像这种家居的软装搭配,包括色彩的搭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生活品质要求颇高的窦娥在选择产品时,一眼相中了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墙纸,由此,她便打定主意进入家装行业。
在开店之前做足了功课,“在考察的时候我去了很多地方包括成都、广州去考察这个家居的建材市场,当时就选择了一个做墙纸墙布这一块。”终于找到一个不错的墙纸品牌,随即踏上了软装之路,这一入行就是七年。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携手共进 打造优质团队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新消费时代开启,门店的销售格局也随之改变。窦娥虽是做出纳出身,但她清楚的意识到不能坐等顾客上门,“出来创业以后就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很多人告诉我做建材是属于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这种,但是做店等客户这一块就比较着急。”制胜秘诀只能是“走出去”,从更多的销售手段去切入,包括走访设计师、走访小区、对客户售后的服务和回访。加入雅琪诺之后,窦娥连续参加了两次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产品生产以及销售技巧。窦娥在转型过程中也付出尤大的努力,“为此我在前期筹备的时候特意将工厂的展示区1:1地还原到汉中专卖店,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雅琪诺品牌。”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细心耕耘赢得百大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其实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挤总是会有的,我希望就是说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把自己提升一下。”。工作中的窦娥既能对店内产品各项性能了如指掌,还能时刻追随行业发展的脚步。在如今家居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单一化的产品可能会慢慢被淘汰。窦娥始终认为,门店一定不能做小,要通过各种营销渠道走出去。包括加强与设计师的合作,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前期品牌的推广都是非常重要的。品牌与品牌强强联手,深度挖掘客户资源,大家抱成团来做一个事情可能会事半功倍。窦娥在工作与家庭中付出的点点滴滴都被自己的孩子看在眼里,久而久之,她便成为了孩子眼中的偶像。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Reporter & 记者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石宇鑫
贺沁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