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力争上游,用学识丰富自己
认真细致的设计团队赢得优秀口碑
年销量接近500万,月均销量超50单
精心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售后服务
门店服务体贴入微,不让客户空手而归
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温馨舒适的家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让梦想成为现实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在接触软装行业以前,梅晶晶从事环保工程方面的职业,在工地上挥洒汗水,但是作为女性,梅晶晶始终对设计充满热情,“成为一位设计师,为所有人传递温馨与幸福,是我的毕生梦想。”因此,她制定人生目标:要努力学习设计知识,成为专业的软装设计师,为软装行业贡献绵薄之力。若想实现梦想,不仅需要一腔热血的憧憬,还需脚踏实地的付出。“黑曼巴精神”让梅晶晶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晨光熹微时,她在学习软装知识;夜深人静时,她在练习构图设计,她坚信付出才会有回报。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三省”理念打动客户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相比其他的软装经销商,梅晶晶对于整个软装行业拥有自己独特的思考。“先软装后硬装”是她提出来的理念,设计师通过墙布窗帘等产品,为客户定义装修风格,让客户根据风格,选择合适的硬装家居。一个优秀的门店必定要有优秀的服务理念,如何针对客户的需求来制定策略?如何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问题?梅晶晶描述了自己的“三省”理念。“跟进装修流程,客户省时,整套整案的设计,客户省心,设计师提供免费的服务,客户省钱”。梅晶晶还在店内准备了礼品,每一位进店的客户都可以领取。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百大门店给与鼓励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获得百大门店,不是梅晶晶一个人的付出,还有团队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目前,梅晶晶采用一加一的员工配置,一位销售服务加一位设计师,她们各司其职,携手共进,将经营好门店作为共同目标。一个团队的好坏决定了门店今后的成就,拥有如此优秀的团队,梅晶晶自信地说道:“我们所有的销售都是不卑不亢的,大家工作都非常的快乐,非常的和谐。”荣获此次百大门店称号,梅晶晶十分感激,“非常感谢新浪家居,这个荣誉能够提升我们本地区内软装行业的影响力,这个荣誉是对我们成绩的认可。”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Compere & 主持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姚鸣翔
阿文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