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门店面积400余平方米
自三月开业至今,业绩已破300万
三对一服务模式,赢得客户盛赞
售前中后尽职尽责,客户转介绍率高
奉行“加学文化”,待团队如家人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只要有梦 一切都还来得及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赖露曾经在四川的一家国企工作,常年在国内各地奔波,那段经历,赖露至今回忆起来仍是十分美好的。当时因为婚姻的原因,赖露放弃了原本的工作,选择跟随先生来到昆明生活,早已习惯四川气息的她忽然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有许多地方都要重新适应,“才开始来的时候自己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幸而,在爱人和家庭的支持与陪伴下,赖露最终选择了创业这一方向。但创业之路谈何容易,赖露没有任何软装经验,她深知光凭借一股子热情是没有办法真正实现理想的,甚至就连如何开始都需要自己摸索。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专业赢未来 严于律己及团队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我是一个比较好学的人,而且我也比较愿意去读书和吸取别人的一些优秀的经验,所以从开始运营到现在,我觉得就跟以前教孩子一样边看书边学,不懂的我就去学,学了之后先用,用了不适合我再调整。”之前的知识储备并没有使赖露停下学习的脚步,在经营的同时她仍然不忘吸收优秀的养分,不断地灌溉自己及整个团队。通过这样的方式,赖露渐渐发现很多以前觉得非常难的事情,现在都可以迎刃而解,对店面的运营和管理也更加的得心应手。 赖露一直坚信“专业赢未来”,她认为,“不论从门店,还是团队的管理上,这些都要做得很专业,客户才会愿意为你专业服务去买单。”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团队协作 荣获百大门店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在谈及获得百大门店这一荣誉时,赖露表示十分开心,“因为目前为止市场上这么多门店,全国只甄选100家,这是非常难得一项荣誉称号,这对于我和我的团队而言都是一种鼓励,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这是属于大家共同的荣誉。” 在与员工平时的相处中,赖露一直提倡的是“加学文化”,她形容自己与员工的关系更似家人之间。源于这种信赖,使得赖露也十分放心自己的团队,不会给到过多的拘束。正是大家心向一处,所以门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赖露也相信,这只是一个起点,未来也会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和团队,争取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Reporter & 记者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杨金文
贺沁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