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评选结果解释权归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所有)

加入软装行业7余年
专业人做专业事
销售与设计实现1+1>2
在武汉当地拥有良好市场口碑
门店面积近300㎡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从心出发 自我深耕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毕业于室内设计专业的郑玲,受家庭环境影响更喜欢销售,在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时,她结合现实因素,选择了设计与销售一样重要的软装行业,郑玲认为设计与销售相结合时更易实现“1+1>2”的效果。
初入行业的她敏而好学,谨慎行事。虽然一开始就决定创业,但因为对于行业不了解,郑玲选择先到一家品牌门店工作,经过两年的实践与经验积累,她认为自己已经具备门店经营的能力,做好门店位置选择与产品定位后,她的第一家门店就这样开了起来,但因为客户群体对软装行业认识不足,门店仅作为一个“产品买入”、“产品卖出”的供应商角色在武汉软装市场生存。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时刻汲取专业力量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生活的步伐,2020的家居行业更是充满了未知,尤其是作为病原中心的武汉,在此生活,一切都变得些许困难,而在洪流中本就生存不易的实体门店更是遭受重创。“当时疫情爆发的很突然,我们没有任何准备,心理上也难以接受,非常恐慌”,但在重大危机的背后往往蕴藏着商机,郑玲快速安抚好团队情绪,并将恐惧转为动力,当疫情被控制,生活稳定有序后,她开始进行后续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职业技能是当下最需要做的工作,她带领团队学习产品相关知识等内容,为疫情结束后的门店工作备好充足“弹药”她带领团队一同蛰伏,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期望在疫情结束时实现逆袭。 (查看更多)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

以信念为支撑 荣获百大门店
CHINA SOFT DECORATION INDUSTRY 100 STORES PLAN
对于百大门店,郑玲激动的说道:“获得百大门店的第一反应是意外和惊喜,我要更加努力,争取不辜负这块奖牌”。在她看来,百大门店除了对门店面积、营业额、团队、服务等因素的评估外,更看中的是门店对行业的影响力及引导力,在体量庞大的软装市场中,门店虽不过是一粒沙、一颗石,但星星之火方可燎原,更何况是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门店。 坚持自己的坚持,在把营业额提上后,郑玲致力于打造优质团队,传递软装理念。一个门店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团队,郑玲坦言道:“团队在工作时努力工作,闲暇时会极力补充行业知识” 。 (查看更多)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

我们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媒体、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而助力。

Reporter & 记者
Anaphasis & 拍摄/剪辑
Design & 设计
Scheme & 脚本策划
Producer & 监制
Presented by & 出品人

代洋帆
大卫
叶佳瑶
姚鸣翔
付杨
何昕

ABOUT US`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出品
GUAN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