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叶钧:美居行动 力争将美丽色彩带入家庭

icon 2010-12-06 15:24:33
icon 0

摘要: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 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 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

历时半年,数百位设计师同台竞技,放飞梦想,顶级大师权威点评,全程指导。2010125日,“紫荆花漆”美居行动在上海完美收官,经过层层选拔马威从百余名参赛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赢得“金牌设计师”称号。比赛同样让来自全国的六位幸运房主梦想成真,在紫荆花漆提供的装修基金帮助下,房主同专业设计师紧密组队,实现了自己的美居梦想!其中来自武汉的房主汪勇更是幸运地获得“金牌创享家”的美誉。

决赛现场,新浪记者采访了香港紫荆花制漆(大中华)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钧,叶总也是这次整个比赛的评审之一。对于自己亲手策划并全程参与的活动,叶总谈起美居行动显得尤为兴奋。

时间:2010125

地点:广中西路多媒体广场

嘉宾:香港紫荆花制漆(大中华)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钧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紫荆花叶钧:美居行动 力争将美丽色彩带入家庭香港紫荆花制漆(大中华)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钧

【新浪乐居】:紫荆花整个美居行动的初衷是什么?

【叶钧】:初衷是从我们的名字开始,从美居行动这四个字开始。在整个涂料行业,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怎么把我们的涂料带到家里面,怎么协助消费者得到很美好的家居。所以整个活动初衷叫美居行动,内涵就是怎么把好的涂料好的颜色带到家里面来。

【新浪乐居】:您这次也是评委委员会其中的一员,活动至今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叶钧】:我感受是非常深的,其实以前我也受很多人的影响,觉得颜色在家居里面不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是透过这次活动,其实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个家庭里面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颜色表达,大家都有不同的喜好。一个家里面这么多不同的颜色,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新浪乐居】:有没有让您特别印象深刻的案例,或者是有一些参赛者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

【叶钧】: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郑州的参赛者,虽然他们没有得到大奖,但是他们用了两个很重要的元素。一方面是关于颜色怎么去应用。第二方面,在选择材料方面也要非常注重。因为张老师是一位非常关注家庭的女士,她们对涂料的应用也非常注重,怎么去用很环保的涂料,用什么产品达到颜色又漂亮,效果又好,而且对家庭有更健康的效果。

【新浪乐居】:现在2010年也接近尾声了,您怎么总结紫荆花的2010年?

【叶钧】:我觉得我们2010年的亮点其实跟我们未来的亮点非常吻合的,我们也希望在产品上有新的发展,继续开发一些很贴近中国人生活的一些产品。今年我们推出了几样,比如抗甲醛的产品,还有一些更环保的一些漆,这是我们2010年已经做的亮点。明年我们也是继续开发,继续推动非常环保的,我们这个是非常注重环保的企业,未来这些亮点会有新的产品会出来。

【新浪乐居】:美居行动明年还会做吗?

【叶钧】:我们美居行动今年是第一年,未来我们也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平台,我们也是探讨怎么去做。当然我们不是每一年都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因为如果每一年都举办好象有点太腻了,所以我们会搞一些新的东西,希望大家还是继续支持。

【新浪乐居】:请谈一谈对这次活动的具体的满意程度,或者你觉得有没有一些小小的遗憾的地方?

【叶钧】:百分之一百满意。最终我们把整个三个平台拉起来,这个效果比我想象中更好。所以我说百分之一百反而低调一点,非常非常满意。明年我不会继续重复同一个活动,我们会找一些新的东西,希望拉着三个平台一起,我们会有一些新的想法去做。

【新浪乐居】:紫荆花一直在强调“国际品质”和“中国洞察”的一个品牌定位。国际品质方面明年有什么具体打算?

【叶钧】:我们进入中国这么多年,其实我们也非常了解中国人的一些消费习惯。国际品质这一块我们硬件方面一直在投入,包括2012年我们已经打算在上海金山开了新的工厂,未来我们的设备全部都是非常自动化的设备,现有的设备我们也会一直改,品质做的更好,还有产品做的功能性更强。

【新浪乐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