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漆王敬传:敢于推陈出新 创新技术获得业内肯定

icon 2010-12-09 13:37:01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7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0-2011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2010年度华东家居规模最大的峰会,“2010-2011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的顺利召开为2010的家居行业做了完整公正的...

2010127日新浪家居主办的“2010-2011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2010年度华东家居规模最大的峰会,“2010-2011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的顺利召开为2010的家居行业做了完整公正的盘点解读。会后,记者采访了获得技术创新大奖的鳄鱼漆品牌的营销总经理王敬传先生。

鳄鱼漆王敬传:敢于推陈出新 创新技术获得业内肯定鳄鱼漆营销总经理 王敬传

【新浪乐居】:对于新浪2010家居创新峰会您的参与感想是?有没有特别让您印象深刻的特点。

【王敬传】:首先对新浪2010年家居创新峰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前几年,很多媒体还是把家居行业列为小众行业,关注不多,而连着几年,CCTV的标王都是被家居企业所得,家居行业的整体实力逐渐被关注和重视,这同时也说明了中国家居行业的逐步由强大,已不可小视。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一直长期重点关注家居行业,特别是像今天举办这样的峰会,我觉得非常好,同行的企业家、经理人汇聚一起,畅谈2010年,也展望2011年。

从峰会的主题来看,创新对家居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例如与家居行业息息相关的房产行业,从最初的毛胚房,到普通装修房,到如今,精装修房开始的普及,说明了不断创新,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新追求。而从传播渠道来讲,创新也处处可见,像我今天也看到了很多企业利用你们新浪的微博这个渠道来做推广营销,也是对于我们家居行业是个很好的借鉴
【新浪乐居】:鳄鱼漆此次获得了技术创新大奖,对此,您的感想是?

【王敬传】:鳄鱼漆从德国创立以来,一直是非常重视创新变革,进入到中国市场后,继续保持着优秀的创新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比如近几年在工程上应用逐渐广泛的外墙外保温系统,鳄鱼漆从2001年就已经推出,并且在德国政府的支持下,对中国整个行业开展了这方面的推广培训。针对消费者市场,鳄鱼漆每年都以最新的技术应用到新产品中,像前几年推出的纳米系列、负离子系列、植物精炼系列等,都是涂料行业内首先推出,并被广泛推广应用。而2010年更是从德国引进鳄鱼彩妆内墙漆,打破国内墙面装修30年来100%使用乳胶漆的局面。往往乳胶漆只能应对平面的,并且只是在色彩上做变化,消费者选择面很窄,难以满足日益增长个性化需求;鳄鱼漆推出的彩妆漆,是具有复合质感的墙面漆,一举打破了乳胶漆单调的平面色彩,是墙面装修革命性的产品。针对这一划时代革命性的新产品,鳄鱼漆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千家德国风尚鳄鱼彩妆漆体验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实际体会彩妆漆有别于传统平面乳胶漆。一经推出,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以前消费者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墙面装修的预算占到的比重是很小的,并不是消费者不愿意,而是涂料新产品太少太少,像家具、卫浴、陶瓷、地板等行业划时代的新产品不断的推出,消费者都能接受。但家居装修中,70%的面积是墙面,通常一个家居装修的好坏,墙面是起到非常大的影响。彩妆漆的推出不仅仅只是针对墙面,更是为整体家居装修服务,为有要求的个性化家庭服务。这次能得到新浪家居和网友们的肯定,也证明了大家对墙面装饰的重视。

【新浪乐居】:2010即将结束,对于明年,鳄鱼的希冀是什么?鳄鱼对于整个家居行业的期望又是什么?

【王敬传】:2011年,鳄鱼漆会推出全新的系列,可以说也是一个革命性的品类,为了更好的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具体暂时保密,请大家拭目以待。另外也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而不是照搬在欧洲、在德国的模式,会针对中国的实际情况来做具体工作,例如响应政府号召,涂料下乡等。同时也会在网络上大举迈步,电子商务也是鳄鱼漆2011年的重要方向,经过大量的调研和企划研究,会打破一些传统。这个也是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消费品类产品的电子商务已比较成熟,而家居行业如何搭上电子商务,像今天峰会上也有讨论,那鳄鱼漆2011年的电子商务模式,希望能给行业带来一点经验与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