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国 很生活-久盛美式原味地板 100%美国味道

icon 2010-12-17 13:18:08
icon 0

摘要:生活在美国的人,无论是本土人还是移民,都有一个梦,即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作为崭新人生的起点和归宿,家是美国人最平凡也最珍贵的梦想,他们用行动实现着过舒适生活的“美国梦”。

  生活在美国的人,无论是本土人还是移民,都有一个梦,即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作为崭新人生的起点和归宿,家是美国人最平凡也最珍贵的梦想,他们用行动实现着过舒适生活的“美国梦”。

  温暖的经典

  没有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熏养,也没有西班牙、丹麦精细的工艺传承,有的只是对欧洲家居风格的局部沿袭,对于没有太多厚重历史束缚的美国而言,经典不是复制传统,更不是高不可攀,而是平易近人的温暖,美国人以半个多世纪来的勤实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经典。因此,美式家居风格看似简洁明晰、粗大宽厚,实则得体大度,对舒适度的要求之高更是其他风格难以比拟的。

  朴实的生活

  家不只用来居住,更用来生活,美国家居文化的精髓在于不受束缚的自在感,也在于朴实无华的温馨。在美国家庭,每个成员在各个人生阶段都有符合年龄特点的房间风格,布置得不奢华但却很贴心。美国人虽然几代人不住在一起,但每逢大节日都力求和家人温馨度过,大人和小孩一起趴在稳重踏实、纹理柔和的地板上玩游戏,或者和老人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都是值得珍惜的幸福时光。

  自己的品位

  多数美国人喜欢住有历史、有典故、经得起考验的百年老房子,然后逐渐改装成心目中的梦幻房屋。在美国,“DIY”几乎是每个美国主妇必修的功课,经久失修的老房子从里到外都需要修缮,而自己创意、采购材料、重新整修就成了美国家庭一件极其重大又充满乐趣的工程。大至庭院设计、房间格局、地板选择,小至一个摆件都经过主人的深思熟虑,都能体现与众不同的品位。大功告成后,主人往往会很细心地向来访客人介绍家装的细节,例如地板是如何选购、铺设和保养的,对于客人的赞不绝口更是引以为傲。

  久盛美式原味地板包括美国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黑胡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等数款美国经典材种,100%纯正美国味道,带你体味美国人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