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如此多娇 独泛美地板贵在何处

icon 2010-12-17 14:02:21
icon 0

摘要:地板的品牌、木种、工艺等琳琅满目,各有所长,价格悬殊,品质参差不齐,给选购者出了个很大的难题。逛过建材市场的朋友们,很快发现,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地面装饰材料中,泛美木业旗下的泛美地板价格尤其高。话说中国市场上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地板品牌,...

地板的品牌、木种、工艺等琳琅满目,各有所长,价格悬殊,品质参差不齐,给选购者出了个很大的难题。逛过建材市场的朋友们,很快发现,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地面装饰材料中,泛美木业旗下的泛美地板价格尤其高。话说中国市场上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地板品牌,成千上万,何以泛美地板价格居高不下?

原料---全球顶级木材

泛美地板的选材均出自世界三大优质木材出产地――南美洲、东南亚和非洲,特别是以南美洲珍稀木材为主。南美材的平均成材时间是所有树种中最为漫长的,要长成“可用材”至少需要50年,像落腺豆、鲍迪豆(被人们称为木中金银)等名贵材种则需要上百年的时间。漫长的成材时间赋予了南美材出色的材质,使其稳定性出色、耐磨性和抗腐防蚀、抗变形能力强。且材料在泛美的巴西加工基地,即进行检验,只选取其中最优质的木材部分运抵中国。进入国内工厂生产后,泛美更是实行严格的加工前后的逐片检验规则。

工艺----多项专利

实木地板的工艺要求相当严格。不同于强化和复合,实木有其天然机理,稍控制不当即影响产品的形象和功能。泛美木业自己有适合国内气候的干燥平衡过程,相对来说,自己烘干对于技术指标要求可以控制的更严。“领军研发”是泛美木业另一个关键词,其代表是“隐蔽缝拼接技术”和“免龙骨粘扣直铺技术”两项国内专利,此两项专利在解决实木地板耐地热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对于我国地热采暖实木地板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产品――极致规格

泛美在产品开发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因此在地板行业中常有惊人壮举。早期推出拥有自主专利的实木地热地板,2007年推出国内首款别墅专用的领袖大板,规格最高达2400×180×22 mm其长宽厚至今均属实木地板之最2009年金秋,又推出集艺术价值与功能主义并重的纯实木拼花地板,内含国内国际专利5项。

在产品同质化愈演愈烈的今天,泛美地板没有选择一味地扩大产品生产规模,没有跟其他的同行企业打价格战,也没有假借影视红星的巨大影响力去取得跳跃式发展,而是全力研发新产品、升级现有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产品服务。从选材到工艺到铺装,里里外外,源自天然,这就是泛美的特质。纯实木地板天然受消费者推崇,集多样特质于一身的泛美地板,亦不例外。

社会越发展,天然的事物越受欢迎。大到一片天一条河一座湖,小到一花一草一木。天然的不仅美观,而且生命力强,重要的是对人体健康益处多多。那么,如果能在不断提高物质生活水平的同时,让自身生命延年益寿,何乐而不为?

服务----量身定制

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泛美从选材、设计、制作、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构建个性化产品设计和全方位服务平台,提供量身定制、雕刻加工等服务,然后给出最佳规格搭配方案,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身份体验。地板安装前,泛美专业设计师会上门实地对铺装环境进行测量,其中包括对地面平整度、潮湿度的评估,并为客户提出解决方案:计算铺装材料使用量,包括地板和各种辅料;告知客户安装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室内环境温湿度的保持、门套、门下尺寸、清除不必要杂物等。

品牌――恒久奢侈

1995年,泛美木业成立,是国内首批木业企业之一。泛美木业创始人暨董事长杨建忠先生曾是一位严谨的科技工作者,崇尚创新。个人严谨带动企业严谨,泛美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生产工艺与产品功能,完美融合产品自身生命力与品牌价值。15年过去,泛美已拥有10余年近30多种优质木材的引进、开发经验。

世界金融危机、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相继到来,紧随其后的是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名贵木种稀缺程度的加深、各国限制砍伐条例的不断实施,这时,素来被消费者宠爱的环保自然的实木地板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但泛美始终坚持做纯实木,木材自己拿进来,烘干窑是自己的,整个资源生产链都是自己做。她坚持把每一款产品都做成精品。她拒绝转型,拒绝规模化,而是专心研究产品工艺、功能、价值等,在质量上寻求突破,同时完善产品序列。而她的客户群,也多是与其审美情趣相吻合的。

到目前为止,无论按国内国际标准,复合地板的使用年限都不超过20年,强化地板使用年限更短。唯有实木地板使用年限长达几十年,一些珍稀树种甚至可以“长命百岁”。

“当实木越来越少、供少于求的时候,实木便会越来越高端,最终必然转变为精品。我们不要求量大,而是质高。最终像LV路易威登一样,做成一个奢侈品,成就一个百年老店。” 泛美地板销售总监周成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一语道破泛美地板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