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3)

icon 2010-12-31 09:56:22
icon 0

摘要:新年的第一天,幸福的小长假开始了。除了通过惬意的休闲来消除过去一年的疲惫之外,我们也应该带着最美好的愿景开始新的一年!我们希望新的一年每天都健健康康;盼望每天都能和家人共享丰盛营养的早餐和晚餐;向往我们的房间每天都能洒进阳光,干净整洁;希望...

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3)飞利浦

  16:00 一小步改变 柔美的灯光让家的感觉更加温馨

  游玩了一天回到家,我们最希望看到就是家里温馨的灯光,让我们如同慢慢靠岸的游船,那么静逸、那么安详。在柔美的灯光下陪伴在家人旁边,是一件幸福美满的事情。当然,到了新年的第一天,我们似乎也应该考虑为家里换换灯光了。毕竟,一年的使用总会让它们变得越来越暗淡,难以烘托出新年中我们那充满期待的心情。更何况,全家的新年晚宴就要开始了,还需要一些气氛的调节呢!首先,在客厅和饭厅一定要摆放上了色彩柔和但又透露着些许艳丽的LED灯,孩子的卧室里一定要加上充满童趣的吊灯,这样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能够照明孩子的玩耍,像家人一样守候在他的身旁。只要一小步改变,就能给自己和家人布置一个温馨而又幸福的家的氛围。

  编辑热荐――你相信吗?颜色其实是活的:它们善变,它们灵动,它们让春天变得翡翠般嫩绿,它们让秋天变得宝石般嫣红……然而,在大多数人的生活空间中,颜色却被剥离了魔力,变得毫无生气,就连那惨白的灯光,都变得软弱无力。好在这一切将被飞利浦的”幻彩”所改变。

元旦的一天计划 一小步让新年更多彩(3)飞利浦

  想象一下,当你在新年家居灯饰布置时,在“幻彩”的颜色面前,它自由地无级变换时,整个居室里如同笼罩在一片流动的色彩中,将会感受到蕴含其中的澎湃活力。而且,你可以轻松地坐在餐桌前,动动拇指就能通过配套的遥控器完成这种变换,让家人在炫丽的色彩中度过难忘的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