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饰界 “惠”聚意邦

icon 2011-01-04 09:49:41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1日至3日,位于虹桥枢纽北青公路的意邦・全球建材饰界,汇聚众多国际知名建材品牌旗舰店,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让利促销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份贺礼。

  2011年1月1日至3日,位于虹桥枢纽北青公路的意邦・全球建材饰界,汇聚众多国际知名建材品牌旗舰店,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让利促销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份贺礼。

 建材饰界 “惠”聚意邦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期间尽管正逢冷空气到来,但仍抵挡不住高涨的购买热情,意邦免费班车载着一批又一批来自全市各区域的客户来到意邦・全球建材饰界,活动商家也都以品牌直销、超值折扣以及提供数量品类众多的特惠、特价产品等货真价实的方式真诚让利和回馈广大消费者。为答谢消费者支持,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购物抽奖活动,随着品牌整体橱柜、40寸夏普液晶电视以及西门子冰箱等豪华大奖的纷纷开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了高潮。

 建材饰界 “惠”聚意邦消费者踊跃参加抽奖

  为期3天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上海及周边城市上万名消费者的参与。主办方意邦・全球建材饰界表示,此次促销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扩大意邦在华东区消费者中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是利用元旦假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中采购品牌家装建材的好机会,让消费者买到真正实惠和放心的装修装饰材料。

 建材饰界 “惠”聚意邦现场互动人气火爆

  据悉,随着春节后意邦・全球建材饰界正式对外营业,将会有更多更实惠的促销活动推出,相信届时,将会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关于意邦:

    上海意邦・全球建材饰界,位于虹桥枢纽北青公路,建筑面积88万平米,产品覆盖陶瓷、卫浴、灯饰、木业、橱柜、软饰等六大业态,汇集了全球500多家建材品牌旗舰店,是目前上海地区以品牌直销、样板体验为特色的全新建材品牌旗舰集群。

    了解更多资讯,请致电:400-184-8111或登陆意邦网站:www.ybon.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