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8)

icon 2011-01-04 11:02:55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卖场评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之楼层促销信息

  意多元旦促销四重奏:

  12月18日-1月9日,购买意多家具,赠送抱枕一个;每消费31元积分10元,可当初现金返还;满4000元送指定产品一件;另有特价布艺沙发床。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8)意多元旦促销

  蒂芬妮床垫惊喜活动:

  12月18日-1月17日,四款组合产品最低3.5折起,原价4360元的床垫+乳胶组合,促销价仅为1520元;原价10220元的独立筒床垫+乳胶+床架组合,促销价售4590元。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吉盛伟邦上海曲阳家居广场(8)蒂芬妮软床促销

  喜梦宝促销活动:

  12月1日-1月5日,凡购买喜梦宝家具,得总裁签售或“喜梦宝”盖章,可获2%折扣,另外还能以优惠价购买卧室套餐五件套,详情请见商场海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