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厨房至In搭配 小资家居厨房整体装修方案(图)(12)

icon 2011-01-13 07:11:14
icon 0

摘要:你家的厨房让你留恋吗?你家的厨房有自己的个性吗?你家的厨房设计的合理吗?想要一个又时尚又实用的完美厨房吗?别着急,想要打造至In厨房不是难事,这里有最全面的厨房色彩搭配法则、最流行的厨房风格以及最In的厨房装修小窍门。

寒冬厨房至In搭配 小资家居厨房整体装修方案(图)(12)寒冬厨房至In搭配 小资家居厨房整体装修方案(图)

  分区域分类收纳物品。厨房永远有收拾不尽的物品。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分类收纳。先分好区域,再考虑抽屉或者柜子内部的分类,使用拉篮、分隔件,类别分得越细致查找时越容易。调料盒、盘子托等特殊的分隔件是一笔不小的花销,不过为了日后使用方便,还是不能吝惜。

  装修要点:多功能橱柜+拉篮+分隔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