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女人打造赏心悦目的卫浴空间(4)

icon 2011-01-13 14:17:14
icon 0

摘要:良好的布局可以增加空间的使用率,这对小户型卫生间而言,更为重要。我们可以在柜橱门面上安装镜面,用来贮存一些卫生用品,卫生间常常设置柜橱,或者在墙面上做壁柜。柜内可放置卫生纸、手巾、洗洁剂、女性卫生用品等,也可在下部做成开放式,放些绿色植物装...

顾家女人打造赏心悦目的卫浴空间(4)顾家女人打造赏心悦目的卫浴空间

  此外,针对卫生间中常见的其它一些角落我们也可以加以利用。

  我们可以在柜橱门面上安装镜面,用来贮存一些卫生用品,卫生间常常设置柜橱,或者在墙面上做壁柜。如果在柜橱或凹槽的门面上安装上镜面,不仅使卫生间空间更宽敞、明亮,而且豪华美观,费用也不贵,更可以与面盆的台面结合起来,作为梳妆台镜使用。还可以在在浴缸周围的墙壁上打一个七八厘米深的凹洞,再铺上与墙壁相同的瓷砖,此洞可用来放洗浴用品等东西。这样扩大了使用空间,使用起来也方便、自如,看上去卫生间井然(井然博客,井然新闻,井然说吧)有序。

  对老人、病人或肢体残疾的人来说,弯腰、站立等动作是比较困难的。因此,若有一些可以支撑的东西对他们将有莫大的帮助。这时,在紧靠抽水马桶的墙壁上安装扶手,将大大方便他们的生活。

  抽水马桶的冲水槽上方是平时使用达不到的地方,我们可以利用此空间做一吊柜,深度约15厘米左右,不致给人造成不便。柜内可放置卫生纸、手巾、洗洁剂、女性卫生用品等,也可在下部做成开放式,放些绿色植物装饰。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