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2)

icon 2011-01-13 14:52:04
icon 0

摘要:卫浴的天地全然不同于以往,不再是简单平凡的摆件罗列,而是一切都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诠释。美丽的女人和她们要的那种卫浴一样:温润、性感和自恋;个性的女人也和她们要的那种卫浴一样:独特、深邃和富于韵味......

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2)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

  第二步:浴室四件套之瓷砖、洁具PK化妆品

  PK看点:何谓精品美女?丝滑的秀发、白皙温润的肌肤、精致美丽的面容...在丑小鸭悲伤叹息之时,精美的各类名牌化妆品轻轻为她圆一曲白天鹅的美梦。
  反观卫浴间,瓷砖、洁具就是那充满魔幻色彩的化妆品,它让一个毫无美感的毛胚间拥有了美丽的“容貌”、细致的“肌肤”。
   曾经小小的瓷砖,在浴室装修中的花费甚至超过了其他的三大件,如今在家居装饰中使用个性又时尚的瓷砖,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品味瓷砖风格,更好地为家居装饰增彩,已成为现代家居主人的必修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