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4)

icon 2011-01-13 14:52:04
icon 0

摘要:卫浴的天地全然不同于以往,不再是简单平凡的摆件罗列,而是一切都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诠释。美丽的女人和她们要的那种卫浴一样:温润、性感和自恋;个性的女人也和她们要的那种卫浴一样:独特、深邃和富于韵味......

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精致美女与卫浴的浓情PK

  第四步:浴室软装PK漂亮服饰

  PK看点:女人于服饰,是有生俱来的痴狂,就像男人于汽车。女人是上帝遗忘在人间的天使,服饰是天使的翅膀。

  反观卫浴间,飘曳的浴帘、精美的壁纸...仿如给冷硬的瓷砖、洁具配上一层柔美浪漫的服饰,你的卫浴间能拒绝这样美丽的诱惑?

  减少光滑感是令浴室变暖的关键。要尽量保留浴室的自然光线,以便在白天用阳光温暖卫浴空间。冬天,铺上与整个浴室色调相配的地毯,在冰凉的地砖与脚之间便有了温暖的阻隔,视觉和触觉都温暖了许多。在储物的小空间适当地挂上布帘,也可以增添散发着温馨生活气息的柔和感...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