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座便器关爱女性健康

icon 2011-01-13 15:21:48
icon 0

摘要:人体肛部肌肤有较深、较多的皱褶,每次排便都会隐藏粪便残渣,无论用什么擦,都难以将残留物擦干净。常温条件下,有害细菌每20分钟增加1倍,3小时后能增加512倍,所以即使每天洗澡也不能代替下身即时冲洗。而便后水洗,是彻底清除粪便残留的理想方式,...

智能座便器关爱女性健康欧路莎OLS-0603(Y)智能马桶

  比擦拭更清洁

  人体肛部肌肤有较深、较多的皱褶,每次排便都会隐藏粪便残渣,无论用什么擦,都难以将残留物擦干净。常温条件下,有害细菌每20分钟增加1倍,3小时后能增加512倍,所以即使每天洗澡也不能代替下身即时冲洗。而便后水洗,是彻底清除粪便残留的理想方式,很多注重生活品位的人士就有“用水”的好习惯。

  防止细菌感染

  卫生纸渗水性强,容易渗透到手指上,若便后不洗手或马虎的冲洗一下,没有真正洗干净,就可能造成严重的自身感染。卫生间纸篓除了更倒、清洗的烦累,也带来对整个生活环境的二次污染,对老人和儿童的呼吸系统产生危害,而自动冲洗则不会有这些问题。

  使用智能便盖的必要性

  清洁的生活 像我们每天刷牙、漱口一样,每天用温水清洗三次以上肛门有利于健康,这样可以洗净卫生纸擦拭不了的褶皱间的污物。

  预防细菌感染

  肛门周围一千多个褶皱中繁殖着各种肛门疾患的细菌,我国有 40% 以上的人都因肛门疾患受痛苦,这种现象在冲洗器使用普及的先进国家里是根本找到的。临床实验证明在日本电脑便盖的使用普及率增长的同时女性子宫癌的发病率也减少了。 40 岁以上的男女,易发各种性病、妇科病是跟不洁的生活习惯有关。

  中国也是肛门疾患率比较高病率高,的国家,这表现缺乏对肛门清洁意识。农村女性比城市女性发妇科疾更是说明清洁的卫生习惯及意识直接跟发病率有密切的关系。使用冲水器,不仅有清洗肛门的功能还有女士专用冲洗功能,能有效预防各种细菌感染,而且使用冲水器后的清爽感觉有利于缓解因疾病困扰的烦恼。

  预防痛苦的痔疮,难受的便秘

  一般用卫生纸是擦不干净肛门褶皱里的细菌和便的。每天使用温水和暖风清洗不仅刺激周围的毛细血管促进肌肉弛缓和血液循环,使之预防痔疮、便秘,更是可以从痔疮手术后的痛苦之中解脱出来。长时间坐着工作的公司职员、职业司机、长时间站着教课的教师都是易得便秘、痔疮的人群。有以上症状时可以先用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按摩,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可以轻松排便。电子式冲洗器不仅有冲洗功能还有调节便座温度的功能,排便姿势更加舒适。

  干净的女性,受宠的老婆,预防癌症

  女性要维持清洁的身体。在生理前后、白带多时因异味使人心烦的时候 ,可以每次用冲洗器来清洗 , 解决烦恼并预防各种妇科疾病,而且在房事前后使用清洗器冲洗,更好的预防子宫颈癌。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