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座便器关爱女性健康(2)

icon 2011-01-13 15:21:48
icon 0

摘要:人体肛部肌肤有较深、较多的皱褶,每次排便都会隐藏粪便残渣,无论用什么擦,都难以将残留物擦干净。常温条件下,有害细菌每20分钟增加1倍,3小时后能增加512倍,所以即使每天洗澡也不能代替下身即时冲洗。而便后水洗,是彻底清除粪便残留的理想方式,...

智能座便器关爱女性健康(2)欧路莎OLS-0609智能马桶

  怀孕中或产后的孕妇

  怀孕中或产后肛门、阴部周围的清洁是很重要的,因此很多医院为了帮助孕妇的清洁和促进血液循环都开始使用电子式冲洗器。使用冲洗器不仅能感觉清爽,而且帮助产后康复。

  肥胖者与老年人

  老年人的身体抵抗力比较弱,而冲洗器中温水清洗和暖风烘干功能有利于维持身体健康,特别是中 风、高血压、肥胖症患者无需其他帮助也可以解决各种问题。

  女 士

  外阴清洁护理,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60%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外阴受到污染引起。清洁外阴是预防妇科疾病的第一道防线。电脑便盖的女士专用喷头为女性外阴的清洁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女性在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往往为清洁不方便所烦恼。 智能电脑便盖让我们告别既不卫生又不舒适的‘擦不净’时代,迈入出污不染,干净卫生的健康时代。

  便秘者

  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碰到这个难题。智能电脑便盖可方便操控温水冲洗肛门部位.便前冲洗,可按摩肛门周围穴道,特别是强中穴,有帮助排便之功效。清水进入肛门,润滑肠道,使大便通畅。我们的智能电脑便盖更具备独特强力通便功能。该项技术以参数可调的喷射水流,软化和分解干燥结块之大便,根除便秘。灌肠排毒。

  痔疮患者

  十人九痔。 患痔疮的朋友们最怕每日入厕排便,遭遇大便干燥或便秘,造成疮口破裂出血。便后檫拭,轻缓又恐不净;稍加用力,则疼痛难忍。智能卫生座为这千古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便前使用,让排便顺利通畅。便后使用,犹如沐浴,免除手纸檫拭之痛,温柔舒适,清洁彻底。

  爱美女性

  爱好美容的人都知道,定期灌肠,排除宿便,是美容养颜,乃至养生之上策。已故蒋总统夫人宋美龄女士,百岁高龄时依然肌肤丰润,光彩照人。可谓养生有道。椐报道,蒋夫人自年轻时起,就有专人服侍,每日灌肠之习惯,从不间断。当代时尚女性,定期到医院灌肠美容者,大有人在。但耗时耗力,价格不菲。独特的强力通便和灌肠功能,将此美妙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使人人都能享有高品质的养生妙方。

  老年朋友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各方面机能会逐渐减退,包括排便功能。大便困难几乎是所有老人都会碰到的难题。有了智能卫生座,老年朋友们不会再为每日上厕所发愁。正是:拥有智能卫生座,入厕成享受。

  残障人士

  智能卫生座可以为残障人士提供极大的方便,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信心和尊严。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