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添点儿喜气 “红色”餐厅巧妙布置(图)(2)

icon 2011-01-14 09:58:13
icon 0

摘要: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阖家团圆的期盼之情也一定愈加强烈,新春佳节之际走亲访友是难免的,无论是在家宴请宾朋或是招待家人,一定离不了餐厅的布置,那么如何在餐厅这一亩三分地上营造出一个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呢?小编这就来给你支支招,教你布置最“红色”...

新春佳节添点儿喜气 “红色”餐厅巧妙布置(图)(2)新春佳节添点儿喜气 “红色”餐厅巧妙布置(图)

  在透明的餐桌上铺上玫瑰红色的餐垫,再配上色彩鲜艳的花瓶,即使餐具的颜色仍然是传统的白色,也能使餐桌显得暖洋洋的,更增添节日的喜气。红色的吊顶灯饰与墙壁上的柜橱相配,制造了其乐融融的就餐气氛。

  布置亮点:玫瑰红餐垫+红色吊顶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