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美式原味 诠释舒适生活

icon 2011-01-14 10:42:02
icon 0

摘要:久盛美式原味,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舒适生活新体验”,并将这种“舒适”的美式生活理念推广至全中国。

    久盛美式原味,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舒适生活新体验”,并将这种“舒适”的美式生活理念推广至全中国。

久盛美式原味地板,推崇以“舒适生活新体验”概念为核心的美式家居文化,“品位生活艺术”是美式原味品牌的核心精神。美式原味以专注于为社会精英人群带来一种高品质生活感受而且舒适的生活体验。“舒适”并非单纯物质上的华贵,而必须同时兼顾时尚及优雅。美式原味销售的每一片地板,无不体现着艺术与美感、历史与文化的融合,可以说是一种讲究家居环境与自然有机结合的家居文化。而且,美式原味地板的每一块地板的材料、技术、设计、风格与文化都来自美国,各系列风格都与国外同步,为注重高品质家居的人士呈现了最纯正的美式家居精品。美式原味每一片珍品的挑选过程都十分严谨,确保了每一片地板均符合行业及世界环保标准。美式原味地板从原料、设计到制造工艺均十分考究,而且始终坚持纯手工工艺结和现代科技精心打造,务求确保美式原味的任何一片地板都能保持一贯卓越的品质。与此同时,美式原味还一直强调对家居使用者的体贴与关怀。让每一片地板都能成为集舒适度、时尚和流行趋势于一体的完美结晶。

久盛美式原味地板既有欧式传统的高贵典雅,又有逐渐简约化、去除繁d和多余的宫廷气息的朴素、自然与舒适,显露出以人为本的实用主义精神,品位生活艺术让家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创造出独特的美式家居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尊贵、精致的家感受。

美式原味地板的美国红橡和黑胡桃都来自美国北部的原始森林,更象征着美国民族的骄傲,高贵典雅,自信睿智,也代表了新时代都市精英人群对工作生活所追求的主流方向,那就是:品位、舒适与个性,注重生活的品质、品位生活。

美式原味地板浑然天成的王者气势、非凡的设计实力和“美式原味”悠长历史、文化底蕴冲击着中国地板界。它将舒适和实用相结合,吸收传统融合时尚,附着流行,把一种美国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完美结合清晰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美式原味地板系列,涵盖中式古典、欧式新古典、简约乡村、现代简约和美式田园等不同风格的数十款风格化的产品,每一片地板的背后都沉淀了厚重历史及斑驳岁月。每一个美式原味地板装饰的家,都诠释着一种精神形态与文化艺术,足可供人用心细品位。每一片美式原味的地板,都可触动人们对文化、历史与人生的思考,唤起对浪漫写意生活的由衷向往,地板因被注入了文化和历史而升华。

向尊贵顾客用心许下庄严承诺:每个人都应该有个关于家的梦想,有属于个人的舒适空间。美式原味地板力求用最细腻专业的久盛啄木鸟4D服务体系为顾客细心服务,无论是全方位的家居生活顾问、顶级的驻店装饰设计咨询,还是无微不至的地板售后回访服务,都能充分体现美式原味地板尊贵的客户服务理念。(编辑:詹诗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