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田园风格的芬芳

icon 2011-01-16 20:38:51
icon 0

摘要:对装修风格的考虑,许多人往往过于关注家具风格,而忽略了整个家居设计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地板。其实,唯有选择适合的地板,才能令整体家居设计达到完美效果。时下,美式风格家居颇为盛行,除了传统概念上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外,美式新古典主义、美式乡村田...

  风情四:美式田园风格的芬芳

美式田园风格的芬芳美式田园风格的芬芳

  宁静、自然、淡泊是美式田园风格的基调,因此一般来说返璞归真的浅色原木系,或者色彩饱和度较低,采用能体现清新雅致的天然原木纹理的自然手工工艺地板,都是搭配乡村田园风格的最佳选择。

地板选择方案

  颜色:选择浅色系和深色系,水洗白、枫木黄、麦田色和青石色最具代表性,不要选择色彩跨度比较大的中间色和饱和度较高的色彩。

  纹理:木质表面多采用仿古做旧处理方法,对于木材带有的树节效果和天然的色差效果加以保留,有较明晰的木纹,能够体现自然的效果。

  材质:木材选择北美阔叶林为主,如枫木、橡木、核桃木、核桃楸等。

  推荐地板:大自然楸木地板

美式田园风格的芬芳田园风格地板

  楸木,就是不结果的核桃木,比起核桃木,它更平淡无华,颜色比较暗,不是那么有光泽,不过它的收缩性也小,其朴实耐用程度,就像一个朴实的农妇,值得信任。本款地板适合白色田园风家具,印花布沙发,粗朴的砖石墙面,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大量的绿色植物可以作点缀。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