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功能 储物柜由内而外新突破

icon 2011-01-20 15:30:29
icon 0

摘要:东西是越买越多,空间是越来越小,杂志、CD、笔盒、玩偶杂七杂八堆得满屋都是,杂乱生活用品一定让你头痛不已,储物柜是家居生活的好帮手。谁说储物柜只是默默无闻、大肚能容,储物柜也正进行着一场全新的革命,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功能储物柜也玩儿新创意。

  东西是越买越多,空间是越来越小,杂志、CD、笔盒、玩偶杂七杂八堆得满屋都是,杂乱生活用品一定让你头痛不已,储物柜是家居生活的好帮手。谁说储物柜只是默默无闻、大肚能容,储物柜也正进行着一场全新的革命,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功能储物柜也玩儿新创意。

  积木塑料储物格

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功能 储物柜由内而外新突破从外观造型到内在功能 储物柜由内而外新突破

  要是家里的空间狭小,放不下庞大的储物柜,那么简单实用的储物格就是最佳的选择。储物格也能玩出创意?看看这组储物格,是不是有点像小时候玩的搭积木?妈妈可以随时从柜子里拿下小方格,组成一个小柜子,孩子们也可以把它作为玩具。格子采用硬质塑料或轻巧坚固材料,整体由小方格组成,组装巧妙、形式多变,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花纹图案或饰物,随心而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