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好饰家

icon 2011-03-02 18:13:21
icon 0

摘要:好饰家于1981年成立,旗下现有徐汇、杨浦、松江三家实体门店以及好饰家家居导购网站,以时尚优质的商品、诚信优良的服务、舒适优美的环境成为沪上著名的建材家居购物中心。

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好饰家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好饰家

  卖场简介:

  好饰家于1981年成立,旗下现有徐汇、杨浦、松江三家实体门店以及好饰家家居导购网站。多年来好饰家始终秉承“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形成了从装潢设计施工,销售装潢材料、家具用品、灯具灯饰、家用电器、软装饰品、园艺宠物的一站式服务,以时尚优质的商品、诚信优良的服务、舒适优美的环境成为沪上著名的建材家居购物中心。

  立体化的“售前、售中、售后”保障体系

  好饰家为消费者提供了立体化的“售前、售中、售后”保障体系。首先是商铺进场关,商铺进场前,所经营的品牌商品必须持有质量检测合格报告,质量过硬是进驻好饰家的通行证。进驻卖场后并非高枕无忧,好饰家“客商评价体系”定期对客商进行考核,淘汰不达标者,招入优秀者,使商场特色明显,更适合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商品申报制、先行赔付制、销售送货安装回访制,通过成文的制度约束,将统一的服务、营销、物业管理体现到售中、售后的监控中。

  方便快捷的退换货通道

  在消费者投诉维权方面,好饰家自2008年起专门设立了“零售退换货(定金)中心”,为消费者退换货提供一条方便快捷的通道。在三年的实践过程中不断完善中心制度,真正做到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落到实处,同时因第三方监管使消费者与商家的许多矛盾得以缓解。年轻消费群体在遇到商品质量问题时,第一时间会想要求助于网络。好饰家网站因此专门辟出网上投诉专区,与消费者作即时沟通,为其排忧解难。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