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盛会隆重开幕 王牌久盛君临天下

icon 2011-03-22 19:09:07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22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现场,久盛地板“中国实木地板王牌”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3月22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现场,久盛地板“中国实木地板王牌”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地板盛会隆重开幕 王牌久盛君临天下地板盛会隆重开幕 王牌久盛君临天下

  本次展览会作为一个重要的全球采购中心,以“关注创新 尊重自然”为主题,倡导生态效益结合创新设计与先进技术。

  久盛地板展位面积达300多平方米,采用中国太和殿的建筑风格,全新展示了久盛地板“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的王者风范、王者气势。

  在如此规模宏大、专业性强的盛会上举行揭牌仪式,不仅体现了久盛地板“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这个称号的实至名归,更彰显了久盛要做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愿景和决心。

  “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至高荣誉,更是首个代表了中国木地板行业的最高成就。

  十年磨砺,十年发展,久盛地板目前已是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中国实木地板王牌”是久盛十年的辉煌成就,更是今后发展的全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