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

icon 2011-03-24 12:59:13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23日上午,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菲林格尔地板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菲林格尔总经理李松及菲林格尔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菲林格尔总经理李松就媒体和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2011年3月23日上午,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菲林格尔地板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菲林格尔总经理李松及菲林格尔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菲林格尔总经理李松就媒体和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

  新品发布会上,菲林格尔在Z系列原有的两款基础上,新增了五款花色,满足时尚人士的个性所需。新亮相的花色更接近于珍稀实木品种,高档质感丝丝入扣,完全可与实木并肩而论。现在,消费者再不必为选择容易打理、价格亲近的强化地板,还是选择花纹立体多变、脚感温润厚重的实木地板而犹豫不决。他们不用付出昂贵代价,就能将高端的Z系列地板带回家中,让至臻格调也能触手可及。并且,这些花色在传承自然本色之时,丝毫不破坏自然本身,因此深受乐活族的青睐。

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

  当然,除了色彩外,品质从来都是菲林格尔的重头戏。德国式的精雕细琢,在Z系上也是一脉相承,精良的做工获得一致追捧。刚推出不久,Z系列已经成为众多年轻达人家装的时尚新宠,家居生活体验开始进入一个新“室”代。

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菲林格尔活色漆新生代地板系列 质感问世

  从1921年菲林格尔兄弟创立木业公司开始,菲林格尔的创新革命就从未停止。80年代,首次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为其提供优质的车内木饰,一直延续至今。再到90年代,首次将真正的德国品质家居带入中国,让许多时尚人士对德国式的家居设计流连不已。近百年来,菲林格尔总是将前瞻思维倾注于每件产品,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家居新浪潮。2011年,菲林格尔让色彩革命再度来袭:强化地板开始更新换代。这就是全球首创的活色漆新生代系列,它让强化板的质感从此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