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与台湾客家携手 “百年传承”名品发布会

icon 2011-04-02 10:58:03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31 日至4月4日 ,多样屋TAYOHYA 携手台湾客家委员会,于多样屋上海旗舰店举办了“台湾客家,百年传承 ”的展览和记者见面会。 多样屋董事长潘淑真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1年3月31 日至4月4日 ,多样屋TAYOHYA 携手台湾客家委员会,于多样屋上海旗舰店举办了“台湾客家,百年传承 ”的展览和记者见面会。 多样屋董事长潘淑真女士、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中国大陆业务首席督导邱挥立先生、中华两岸连锁加盟协会理事长特助周菲璐先生及台湾客家特色产业辅导企划办公室李玮甯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多样屋与台湾客家携手 “百年传承”名品发布会多样屋携手台湾客家 百年传承名品发布会

  此次多样屋协同台湾客家委员会,开启了台湾客家百年来与内陆的第一次接触。清朝中期始,客家大量向台湾迁徙,百年来,在台湾这篇全新土壤,面对多元化的文化、种群和地理,客家文化又经历了全新的历练和演变,不管是文化、饮食、还是艺术,都呈现出了新的内涵和外延。而在西方时尚横流的今天,台湾客家在传承与创新中,千年来依然保持其特有的内涵与生命力。多样屋展出的各件客家工艺品中都可以看到台湾客家文化的独特表现。

  此次台湾客家委员会“相中”多样屋,也非偶然,多样屋潘淑真董事长情系台湾故乡,早在2008年,多样屋就独家代理了台湾百分百天然的阿原肥皂,而且陆续引进了台湾的茶道、养生、慢活和轻食等特色商品和品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