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玩味新风尚 中国风主义大肆当道(2)

icon 2011-04-20 16:28:23
icon 0

摘要:中国风的复古潮流已从时尚T台中深入到了各个行业,而一向以设计为重的壁纸业也掀起了这股风尚。现今,很多壁纸设计上都大胆采用了中国风元素,借鉴西式风格,将具有中国风的符号元素融入其中,深得城市人群的青睐。家居装修的业主都喜欢挑选带有中国风的软装...

壁纸玩味新风尚 中国风主义大肆当道(2)ARTWALL古典壁画

  中国风壁纸之古典壁画

  中国古画源远流长,一笔一墨都展现古代文人雅士的恣情写意。今年壁纸设计中大量加入古典人物画和山水画,尤其将大唐盛世的生活风貌与宫中清雅仕女图等图案运用到壁画设计中。

壁纸玩味新风尚 中国风主义大肆当道(2)中国风壁纸应用

  中国风壁纸在居室应用方面的特点:

  1、古典壁画式中国风壁纸多用于酒店、创意工作区中,将中式传统古画呈现在墙上,配搭中式餐厅的氛围,两者相得益彰。

  2、古典壁画用于家中的宴客厅,主人与客人品茶用餐皆可欣赏墙上壁画,浓浓的中国风让人重新感受历史怀古的气息。

  3、狂热的中国元素爱好者,必定将其纳为心头宝,放置在家中收藏更显情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