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五一促销 每满2000立减500

icon 2011-04-25 15:15:30
icon 0

摘要:志邦厨柜在五一期间将开展“志邦厨柜13载,千店感恩,美满全国”的大型全国消费者回馈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工厂建成13周年,对所有关心志邦发展信赖志邦产品的消费者以最大回馈。此次活动志邦推出了“每满2000立减500,厂商联手再贴现10%”的整...

五一将近,家装市场再度火热,装友们也开始四面出击,为寻找更好的产品享受更好的服务付出更少的人民币而努力奋斗。

作为厨柜行业的领军企业,志邦厨柜在近两年的促销活动中总是给业界及消费者以惊喜,那么此次五一志邦厨柜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走近志邦,感受惊喜。

  

志邦厨柜五一促销 每满2000立减500志邦橱柜五一促销 每满2000立减500
据悉,志邦厨柜在五一期间将开展“志邦厨柜13载,千店感恩,美满全国”的大型全国消费者回馈活动,主要是为了庆祝工厂建成13周年,对所有关心志邦发展信赖志邦产品的消费者以最大回馈。此次活动志邦推出了“每满2000立减500,厂商联手再贴现10%”的整体厨房促销政策,让利幅度还是非常诱人的。如果您购买的整体厨房的原价是16000元,满减后只需12000,再贴现10%即可低至10800元,立即省了5200元,而且包含了油烟机灶具。这个力度非常的空前,而且非常的清晰明了,精明的业主一定会很快算的很清楚。

志邦之所以推出如此优惠的促销,用志邦一位导购的话来讲“志邦过生日,只要消费者来捧场,我们当然要送上惊喜的蛋糕”。

预售期+99元得价值千元水槽,免费升级静音厨房!

高品质的志邦厨柜一直以设计为灵魂、品质为生命、工艺为口碑,几十万的用户见证了志邦的成长,13年前志邦的首批用户仍在正常使用的还有很多很多,志邦对品质和客户感受的追求从未止步。

42324日,志邦厨柜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盛大的预售活动,预售期间定单的客户,加99元就能获得价值千元的志邦水槽。

而在本次五一大型促销活动期间订单的客户,均可免费升级全欧系配置静音厨房,可享受法拉利普装铰链免费升级为百隆快装铰链加百隆阻尼器,钢抽免费赠送海蒂诗最新款专配阻尼器。给每位客户感受欧洲品质的机会。

拒绝“虚招”,力度看得见,2011年志邦厨柜全国超大型促销活动,诚心实意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厚爱,让出实实在在的利润,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志邦厨柜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提高中国人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买橱柜,当然就定志邦!,多惊喜,请至店面。此处省略51个字。

店面地址:详情请见当地店面  咨询电话:400-887-70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