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5.1开展“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

icon 2011-04-25 17:47:30
icon 0

摘要:“五一”将近,世友地板陆续在全国开展的“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消费者以不到平时一半的价格就能将世界品质的地板带回家。各地活动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很多地方出现了消费者排队购买世友地板的火爆场面。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次抄低价的活动,世友地板日...

   “五一”将近,世友地板陆续在全国开展的“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消费者以不到平时一半的价格就能将世界品质的地板带回家。各地活动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很多地方出现了消费者排队购买世友地板的火爆场面。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次抄低价的活动,世友地板日前发布五一限购令,消费者在活动当天凭总裁令、限价令等可享受前所未有的抄底价格,活动现场更有众多惊喜等您体验。

世友地板5.1开展“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世友地板5.1开展“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

  悬赏――见证世界品质

    地板作为家具的大件,大多消费者对于如何判断地板品质却没有很清晰的概念,一些厂家之间的价格战只会让消费者雾里看花。因此,在五一期间,世友地板选用最能直观体现地板品质的方式告诉消费者如何选购高品质的地板。五一限购令中的悬赏令将使消费者现场见证世友高品质的地板。世友将在全国各地活动现场设置PK台,如果能用“一元钱”硬币在PK台上把世友钛晶面地板划花的消费者,将获得世友的现金奖励。

    据介绍,钛晶面抗刮痕地板采用世友第二代钛晶抗痕水性油漆,通过独有的第二代钛晶涂覆工艺,使油漆充分渗透到木材毛细空隙,形成“漆钉”般的附着力,彻底解决了传统实木地板不耐磨、不耐刮、易爆漆、不耐用的难题。

    限价――享受抄底价格

   “世友本次“抄底价限量限购”活动以让利为主,最终目的是想让广大消费者以最低的地板价格,真正享受到世友的世界级品质地板。”世友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喀斯特仿古地板限量供应最低价可降到199元/O,12mm仿实木地板最低降至69元/起(最终价格将以各地门店实际数据为准)。了解世友地板的消费者都知道,这个限购价格是前所未有的。

    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世界品质地板,抄底价格享受。五一期间,广大消费者不要错过,去世友各地门店看看,相信你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错过一天,再等一年,力度空前的抄低价限购活动,时间有限,数量有限,底价无限,心动不如心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