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兰格五一促销 “地板地暖二合一”上海引发抢购

icon 2011-04-25 18:01:21
icon 0

摘要:题目写错了吗?肯定的说:没有。而且这也不是商家搞的短期促销,而是一种国际专利的新型“地板地暖二合一”产品登陆中国,并在各大城市形成了销售热潮,本市消费者兴起了抢购行动。

 

题目写错了吗?肯定的说:没有。而且这也不是商家搞的短期促销,而是一种国际专利的新型“地板地暖二合一”产品登陆中国,并在各大城市形成了销售热潮,本市消费者兴起了抢购行动。

只花买地板的钱,就能同时享受到地暖的功效,这个喜讯使得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的专卖店,消费者络绎不绝。

“暖芯自热地板”的神奇之处在于:地板中间集成了高科技国际专利的“暖芯”,热效率高达95%,颠覆了落后陈旧的传统采暖方式,成为新一代节能采暖代名词。

只所以引发抢购,消费者自然有自己的理由:空调采暖效果不佳,电暖气热效率低浪费大,水暖地暖安装麻烦升温慢,选择效果好又方便的节能采暖方式很重要。

据权威机构的评测报告,暖芯自热地板的领先、方便性、节能性都十分突出:

首先是:无损安装,一步到位更省心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做到了地板地暖二合一,是真正无损安装:不需要再开膛破肚破坏地面,不需要铺设复杂的水管、或铺设蜘蛛网一样的电热电缆,也不需要水泥砂浆复杂施工,做到一铺即好,半天完工,无后期维护之麻烦,无水管堵塞之隐患。省心省事省时,真正一步到位。

其次是:温控节能,一步到位更省钱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让消费者买得划算、用的更省。

造价1+1‹2:地板+地暖的功能,花一样钱买两样产品。一次投资,一劳永逸!

速热温控节能:5-15分钟即可达到适宜温度,面状发热,均匀散热,每平米/小时耗电仅0.058度(正常工作状态)。独特的温控技术可以实现“分时段,分区域随时开关”。解决了传统地暖空载耗能,而且整个取暖季不敢关闭的弊端。

寿命长免维护:不需要繁琐复杂的配件投入,加热效果永不衰减,使用寿命与地板等长;不需要传统水暖地暖每年的水管检修、分水器检修(注:地暖壁挂炉使用七年后,国家要求强制报废),综合计算绝对超值。

尚兰格国际专利技术,让你买得划算、用的更省,真正省钱一步到位!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的环保、安全性也非常出色,按照欧盟标准消除甲Q,无噪音无电磁辐射,孕妇、婴幼儿安然无忧,独有远红外功能促进身体健康。暖芯“非金属基”全封闭结构,只发热不导电,航天级防护,高强、绝缘、防水、防潮、严格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咱们这里不象北方有集中供暖,其实冬天比东北还难过,原来嫌麻烦,也嫌贵,家里一直没有安装地暖,现在有了‘地板地暖二合一’,又先进又省钱,我太满意了。”来自某机关的冯先生为120平米有家,全部订了尚兰格自热地板。采暖顾问告诉她,由于暖芯自热地板是一体化集成结构,安排十分快捷简便,当天就能安装调试完毕,确保当天“全家暖洋洋”。

现在,市民只要拔打热线021-62332121,就能得到采暖顾问的专业咨询,也可以到位于上海宜山路家饰家一楼地板区1224号,现场体验国际专利暖芯带来的温暖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