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易家丽:不能仅靠打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

icon 2011-04-27 09:22:41
icon 0

摘要: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五一家居市场进行行业...

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企业对五一家居市场的看法进行行业调查,汇集行业观点。

同福易家丽:不能仅靠打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同福易家丽总裁任福明先生

【新浪家居】:“五一”黄金周在即,对于今年的五一市场,在销售量方面同福易家丽有何期望?五一的促销与平时有何不同?

【同福易家丽】:每年的“五・一”,我们同福易家丽都要为消费者做许多景上添花的活动,会安排一些比平时更大的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这也是为广大消费者所传颂的。其实,同福易家丽天天都是“五・一”,天天都有优惠,我们不再致力于一个节日、一个活动来吸引消费,而是长久的真诚的回馈,这是广大消费者所推崇的,也是我们同福易家丽所热衷的。

【新浪家居】:开春以来,家居业涨声一片,五一黄金周的市场会不会是消费者最好的购买时机?

【同福易家丽】:针对这个问题,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刻意等待某一个节日或某一个活动,而是平时要多留意、多咨询,能买到你最合适的就是最佳时机。有时候,越是所谓的“淡季”或所谓的“平时”,更有利于消费者“挑剔”、“砍价”,往往能有意外的收获。当然,节日里或活动里,商家一般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但,这也仅仅是景上添花的事情,不是根本。

【新浪家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售后的服务,有些企业会对特价的产品在售后等服务上区别对待,这一点同福易家丽是怎么看待和解决的?

【同福易家丽】:无论是特价产品还是标价产品,我们同福易家丽的售后服务,都是一样的,有的时候,越是特价,越是要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好,而不能仅仅靠打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对产品性价比的评判也有比较成熟的理念,所以同福易家丽还是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消费价值。

【新浪家居】:业内人士称,涨价的压力可能会在五一之后释放出来,同福易家丽对于五一后的市场有什么看法?

【同福易家丽】:坚持自身特色定位,做好现有市场的经营与管理,成熟后再求发展;盲目扩张或准备不足,都是是很危险的。我们必须保证大部分追随同福易家丽的经销厂商有利可图,必须保证忠诚于同福易家丽的消费者有“益”可图。我们将稳健地长远地更好地为经销厂商服务,为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