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也能拼出“花” 圣象开启地板装饰时代

icon 2011-04-27 15:07:01
icon 0

摘要:有没有想过,原本沉寂在脚下,单调的地板也能盛开出让人陶醉的“花”来,让您的家居环境熠熠生辉,品位不俗?在圣象2011年服务技能大赛中,我们见识到了圣象旗下地板安装技术人员巧妙的创意与精湛的拼接技术,地板被印上个人专属的喜好与风格,让DIY之...

  有没有想过,原本沉寂在脚下,单调的地板也能盛开出让人陶醉的“花”来,让您的家居环境熠熠生辉,品位不俗?在圣象2011年服务技能大赛中,我们见识到了圣象旗下地板安装技术人员巧妙的创意与精湛的拼接技术,地板被印上个人专属的喜好与风格,让DIY之美延伸到地板的每个基因。

  作为圣象2011年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地板的花样拼花堪精彩纷呈,看点十足。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多种可选地板材料,参赛的技术人员需要在一块1m*1m的框架内完成各自的创意拼花地板造型。面积不大,却包含了对技术人员测量、切割、选料以及创意构思上等多方面的考验。因为圣象地板旗下产品丰富,不仅品质上乘,在色彩、质地、明暗度上也不尽相同,各具特色,因此给参赛选手的创意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经过12位师傅的巧心斟酌,一块块美轮美奂,极具艺术价值的作品逐渐呈现在我们面前,而每块独具匠心的地板都有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