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也能拼出“花” 圣象开启地板装饰时代(4)

icon 2011-04-27 15:07:01
icon 0

摘要:有没有想过,原本沉寂在脚下,单调的地板也能盛开出让人陶醉的“花”来,让您的家居环境熠熠生辉,品位不俗?在圣象2011年服务技能大赛中,我们见识到了圣象旗下地板安装技术人员巧妙的创意与精湛的拼接技术,地板被印上个人专属的喜好与风格,让DIY之...

地板也能拼出“花” 圣象开启地板装饰时代(4)地板也能拼出“花” 圣象开启地板装饰时代

  8号选手运用亮度明显的几种材质进行拼花设计,在明暗之间,除了给人以美感外,似乎也蕴含着深奥的哲理,有如人生的悲喜、起伏,而这一作品的名字则为《写意人生》。

  当参赛作品逐个完成,进行展示的时候,不啻于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引得全场观众掌声不断。由圣象技术人员打造的拼花地板与传统观念中的地板有了跨越性的改变,地板不再仅仅承载实用性的公用,更成为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有思想、有感情,以无声的语言诠释着美的涵义,为个性、高品位的家居环境带来了更广阔的伸展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