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厨电科技的“无声之战”

icon 2011-04-27 19:53:52
icon 0

摘要:从蒸汽机车到高速动车组,从火硝猎枪到消音手枪,人类科技总是向着更高效、更安静的趋势发展。在吸油烟机市场也是如此,当最初的动力问题被基本解决,更安静、更高效成为吸油烟机行业的下一个目标。

  给吸油烟机装个消声器。

  从蒸汽机车到高速动车组,从火硝猎枪到消音手枪,人类科技总是向着更高效、更安静的趋势发展。在吸油烟机市场也是如此,当最初的动力问题被基本解决,更安静、更高效成为吸油烟机行业的下一个目标。

  然而,目前市场上的产品大多分为两种:一种追求吸油烟效果,提高电机转速加大风量但噪音很大;另一种追求安静,但吸油烟效果不好。“高效”和“安静”总是难以兼顾,业内戏称为“油烟机界的庞加莱猜想”。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决定选择一条难度最大的道路,就是追求吸油烟效果和低噪音两种性能指标上同时达到极致,厨房要干净,也要安静。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厨电科技的“无声之战”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厨电科技的“无声之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