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漆:将品牌根植在每一位经销商心中

icon 2011-04-29 13:38:31
icon 0

摘要: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的经销商扶持政策,鳄鱼漆荣膺“2010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的经销商扶持政策,鳄鱼漆荣膺“2010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据悉,此次“2010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评选活动由涂料行业内发行量最大、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平面媒体《中国涂料报》发起举办,在历时8个月、前后共计收到的9186份有效调查问卷之后,鳄鱼漆最终高票当选为“2010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将品牌根植在每一位经销商心中,据悉,鳄鱼漆今后将着力在市场营运、广告投入、品牌运营等等各方面加大经销商扶持力度,通过品牌市场区域精细化、产品目标精准化等一些创新举措促进传统经销商公司化运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实现鳄鱼漆与广大经销商品牌共赢的最终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