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出多彩生活 紫荆花“美居家年华”郑州绽放

icon 2011-05-30 18:20:29
icon 0

摘要:知名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多年来一贯坚持“国际品质 中国洞察” 的品牌定位,注重产品品质,倡导“全民美居”。继2010“颜色改变生活”美居行动后,2011“紫荆花漆”又推出全新创意、倾情打造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美居家年华”,将“互动性”体验活...

  活动背景:知名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多年来一贯坚持“国际品质 中国洞察” 的品牌定位,注重产品品质,倡导“全民美居”。继2010“颜色改变生活”美居行动后,2011“紫荆花漆”又推出全新创意、倾情打造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美居家年华”,将“互动性”体验活动和“知识性”嘉年华融为一体,向消费者真诚传达“生活就要多彩”的家装理念。

漆出多彩生活 紫荆花“美居家年华”郑州绽放活动现场

  初夏的郑州和风拂面,“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于5月28―29日如期来到郑州,环保美居的时尚新风让郑州愈加异彩纷呈,将古城打扮得更加靓丽。去年刚刚召开2010年中国绿化博览会的郑州注重环保生态,让健康环保的理念日益渗透进郑州市民的日常生活中。“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的举办,将创意主题展示区与精彩的互动活动相结合,让郑州市民共同感受“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带来的惊喜与快乐,将“生活就要多彩!”的主题传达到每个消费者的心里,更为这座古城开启了多彩的全民美居时代。

  与其他家居装饰厂商举办的体验活动不同,“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活动更加注重创意与家庭、美好与欢乐,充分体现了和谐家居的生活理念。主办方将日常家居的生活场景巧妙地设计到展示中心,并通过简单易行的体验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人、家居与环境之间的和谐美好。活动现场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对涂料和家装知识进行讲解演示,详尽丰富、图文并茂的资料,从视觉、听觉、触觉多个方面,为市民上了美化家居的生动一课。在“漆艺坊”展示区,浮雕、彩纹等漆艺效果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和业界人士驻足流连,“漆艺坊让我对家居用漆有了全面的了解,没想到家里涂墙可以这样漂亮。”这种以各种艺术漆效果营造浓郁文化氛围的独特形式,令来宾们赞叹不已。

漆出多彩生活 紫荆花“美居家年华”郑州绽放活动现场

  游戏区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地方,整个广场一片欢声笑语。尤其是捞金鱼环节吸引了很多市民,参加活动的人们可以用报纸做成的抄网在水中捞取金鱼,一组用单纯报纸做的抄网,另一组的报纸抄网内侧涂有“紫荆花漆”。通过对比试验,用涂有“紫荆花漆”的抄网经受住重重考验,可以捞取更多的金鱼而不破,这充分体现了“紫荆花漆”的良好防水性。一位带着全家来参加活动的陈先生兴奋的说道:“互动活动很有意思,很形象的让我体会到什么才是好的涂料。”通过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让参观者感受到了“紫荆花漆”的优秀品质和美居创意,用美好生活的理念深深地打动了消费者。

  “紫荆花漆”之所以把此次活动命名为“美居家年华”,定位为全家共同参与的互动式体验活动,目的是为了营造一种更接近消费者的真实家装体验;为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之外提供一个放松的好去处,同样享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感,既有所享,同时又有所得。“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自5月启动以来,已经在西安、武汉、济南三地引起热烈反响,这不仅为2011年涂料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且也为涂料企业走近消费者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模式。通过此次活动的星星之火,“紫荆花漆”期望不仅带给消费者环保美居新体验,更为神州大地带来全民美居的燎原之势。2011年下半年,“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火热开展。请继续关注“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待到金桂飘香的9月,让我们一齐加入乐趣无穷的“紫荆花漆”“美居家年华”,共同体验美好家居生活,共建多彩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