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产品获美国认证 进军国际市场更有保证

icon 2011-05-31 10:24:43
icon 0

摘要:美大太阳能公司再继去年获得欧洲Solar Key-mark认证之后,近日有顺利通过美国SRCC认证,此认证标志着美大太阳能产品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为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是美大品牌具有强劲竞争力的体现。

  美大太阳能公司去年获得欧洲Solar Key-mark认证;近日,又顺利通过美国SRCC认证,标志着美大太阳能产品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为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是美大品牌具有强劲竞争力的体现。

  SRCC是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太阳能集热器的国际认证机构,也是唯一一家专门针对太阳能产品制定国家认证程序的机构,和把各州间标准和工业协会统一起来的国家认证机构。该机构测试结果直接影响集热器的SRCC认证和分级。美大集热器需要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被测试的样品是SRCC从美大工厂随机抽取,经过SRCC认可的独立实验室根据SRCC标准进行测试。美大产品能够通过该认证并取得相当好的测试结果,说明美大产品质量好,且性能稳定。

  美大在紧抓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国际标准接轨,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产品。美大产品出口美洲、南非、欧洲、东南亚各国,出口额日益增加,国际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美大太阳能产品顺利通过SRCC认证,将强力推动美大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巩固与扩张,让更多国家的消费者享受到美大品牌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广交会期间,东南亚、中欧、东欧、中南美洲、美国、南非等地区和国家的客商纷纷到美大太阳能公司参观考察,预示着美大的海外市场将更加蓬勃发展。

  4月4日,美大在“首届光热国际化高峰论坛暨新能源市场推广会”上受到众多海外客商的青睐,部分与会的国外嘉宾在会议主办方工作人员陪同下,组成海外代表团一行16人莅临美大海宁总部参观洽谈。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先生亲自接待,并与外宾展开了融洽的交流。

  外商参观了太阳能热水器生产流水线,体验了美大环保厨房的全效净烟效果,对美大公司的产品、实力有了进一步认识。在驱车环顾厂区的时候,来自意大利的Perelli先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本来别人跟我说,美大从管子到整机都是自己生产的,我还不信。现在,眼见为实,我相信了,我很期待与美大合作。”

  4月16日下午,墨西哥客户Carlos携同行来美大海宁总部参观,公司外贸部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公司常务副总张江平先生十分重视,参与接待洽谈,并亲自向他们介绍产品生产和研发情况,分析市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

  虽然只是匆匆一聚,美大的规模,美大的文化,均给外商留下了深刻印象。临走时,外商纷纷表示,相信如此专业的美大,一定可以带给他们高品质的货源。

  国际市场上环保理念盛行,市场竞争激烈,美大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自主创新能力,一定能在国际市场上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