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翻新,设计师为您支招

icon 2011-08-05 16:08:22
icon 0

摘要:家具用旧了,但还是很喜欢,不愿换新的;房子住久了,一定要再装扮一下了;一种风格的家居环境看腻了,想要再换一种……翻新,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既能省钱,又能省事,还能让家焕然一新,何乐而不为呢?为此我们请了设计师们为您的老房子翻新出谋划策。 ...

老房子翻新,设计师为您支招设计师

  家具用旧了,但还是很喜欢,不愿换新的;房子住了太多年,一定要再装扮一下了;一种风格的家居环境看腻了,想要再换一种……翻新,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既能省钱,又能省事,还能让家焕然一新,何乐而不为呢?为此我们请了进念设计师们为您的老房子翻新出谋划策。

老房子翻新,设计师为您支招设计师
老房子翻新,设计师为您支招设计师

  预算篇

  居室翻新切记抓大放小

  随着生活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心理的改变,很多人为了解除一种视觉疲劳,追求新鲜感而选择为自己的旧居翻新。那么,究竟什么算翻新,怎样翻新呢?

  翻新的原则是,在原有装修不变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整改,影响的区域不大,预算不多,尽量少地影响家人的正常起居。

  翻新建议:着眼大背景不要求小求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