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集成吊顶国庆促销 600店联动

icon 2011-09-29 17:41:22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国内建材市场在度过了夏日炎炎的淡季之后迅速复苏,集成吊顶行业的各大品牌也迅速启动了各式各样的营销手段。海创集成吊顶工厂联合经销商启动了全国各大终端专卖店的国庆促销活动,推出了多款“微”利乃至“0”利产品投入到了集成吊顶行业的国庆促...

金九银十,国内建材市场在度过了夏日炎炎的淡季之后迅速复苏,集成吊顶行业的各大品牌也迅速启动了各式各样的营销手段。海创集成吊顶工厂联合经销商启动了全国各大终端专卖店的国庆促销活动,推出了多款“微”利乃至“0”利产品投入到了集成吊顶行业的国庆促销商战。

海创集成吊顶国庆促销 600店联动海创集成吊顶国庆促销

活动网站:点击进入

在国庆活动期间,海创集成吊顶全国近600家专卖店将共同参与本次活动,高品质的第四季新品特惠,丰厚的套餐,奢华的水晶灯,还有超值大礼相送。海创集成吊顶带您感受温馨、时尚的生活空间,给您健康、舒心的产品体验,让您轻松拥有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