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洪剑涛的酷家 炊事班的故事在家上演(图)(9)

icon 2011-10-02 09:26:32
icon 0

摘要:洪剑涛的家功能齐全,特别是地下一层,设置了电影房、小网吧、酒窖、书房、台球室。洪剑涛说:“我装修差不多用了半年的时间?熏真是太操心了,简直比拍一部电视剧还要麻烦。不过经历过这次装修,我积攒了不少经验和教训,如果再给我一套房,会比这里弄得更好...

  得意作品2:车库改厨房

  “原本厨房应该在现在的客厅这个位置,可是,这种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不太适合中国的家庭,油烟太大,所以,我索性就把车库改成了厨房。”洪剑涛告诉记者。

演员洪剑涛的酷家 炊事班的故事在家上演(图)(9)演员洪剑涛的酷家 炊事班的故事在家上演

  厨房里的橱柜、餐桌都是欧式的,在橱柜的左侧摆放了一只双门的白色大冰箱,冰箱上还张贴了好多张全家福。在他的客厅里我们倒没有发现电视,洪剑涛解释,假如在客厅摆放一台电视,大家一般只会看电视了,我更喜欢把客厅营造成一个沟通的地方。而在餐桌的前方放一台电视,可以在早餐、晚餐的时候看看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