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空气净化器选购要诀

icon 2011-12-02 10:03:0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我们又迎来了一年当中最冷的季节,滴水成冰的温度让很多人对户外望而却步,转而室内活动时间大幅增加,无数人加入了宅男宅女的行列。和其他季节不同,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很多人都会出现咳嗽不止,过敏不断的现象,究其背后的原因,大部分都...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空气净化器选购要诀

  1.要明确自己的使用目的,办公室使用可以考虑桌上型的空气净化器,新装修家庭应选择去甲醛产品,过敏性人群和哮喘患者则更应注重产品的固态污染物净化效能。

  2.作为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滤网是承积有害物质的容器,因此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应该选择可更换滤网型的产品,并定期进行更换,以防止空气净化器滤网饱和造成二次污染,成为室内又一处过敏源。3M菲尔萃健康专家建议12至18个月应该更换一次。

  3.空气净化器由于其工作原理产生的噪音不利于人体健康,选购时应注意选择噪音水平低于55分贝的产品。

  4.应该根据自己需要的使用面积选择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越大不等于过滤效率越好,盲目追求适用面积更大的产品反而会造成耗电量的增加和滤网寿命下降。

  世界过敏日,3M菲尔萃健康专家呼吁消费者重视这个对人体健康造成越来越严重威胁的健康杀手。在过敏性疾病高发的夏天,注意保护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