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温暖“渐冻”的心灵(2)

icon 2011-12-05 15:13:44
icon 0

摘要:每个生命体都是独一无二的,因身体残疾而默默承受命运不公的弱势群体更是亟需全社会的关心与爱护。在第20个世界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立邦(NIPPON PAINT)延续其关爱残疾人的传统,再次开展对渐冻人的爱心支持活动。12月4日,立邦携手台湾果陀...

  【关于立邦】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负责管理全球立邦在东南亚区域立邦涂料的所有业务活动,业务发展覆盖到了13个亚洲国家,先后建立20多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6,000多名。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立邦涂料成为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并在全球涂料厂家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广州本田、天津丰田、奥运会重点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漆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重庆)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化工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

  通过一个多世纪的努力奋斗,立邦谱写出多彩辉煌的事业篇章,并为美化、改善人类的居住环境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立邦致力于环境与人的协调,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2010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