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以幸福的名义 向新年新生活出发

icon 2011-12-05 15:34:18
icon 0

摘要:近期,江西月兔橱柜有限公司与供材和全国专卖店共同携手,率先推出“2012幸福扶持计划”――物价在飞涨,装修要减压!月兔橱柜2012年的幸福扶持计划就是以用户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真真正正做到让用户看到实惠、得到实惠、享受实惠,为幸福生活增添色...

  2011年岁末是个不寻常的岁末,北方大雪纷飞,一二线城市楼价跳水,被房子压迫了多年的你,心动了吗?天气渐冷,家装计划也要冬眠吗?

  看看各大品牌橱柜促销优惠仍然鳞次节枇,诱惑满堂。细心的消费者也许会感觉到,橱柜的品牌品种比去年同期在增加,而真真正正让顾客动心的橱柜到底在哪里?

  近期,江西月兔橱柜有限公司与供材和全国专卖店共同携手,率先推出“2012幸福扶持计划”――物价在飞涨,装修要减压!月兔橱柜2012年的幸福扶持计划就是以用户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真真正正做到让用户看到实惠、得到实惠、享受实惠,为幸福生活增添色彩!

  据内部消息,月兔橱柜本次活动将是行业中优质橱柜产品佼佼款的完全价格释放――高档次,高环保,高性能的三高产品与三方联合让利的大手笔――虽然目前为止,优惠特价柜的材质、台面、颜色尚未公布,具体款式可能要到12月中旬才能发布,但是消息启动以来全国专卖店和用户摩拳擦掌的积极反馈,已经是激流暗涌,幸福,一触即发。

  月兔橱柜公司成立于1995年,历经风雨18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和设备最先进的厂家之一。风风雨雨中,月兔橱柜一直以顾客为本,严格把控质量关,从材料的选用、供应商选择、生产工艺到储存物流,坚持一丝不苟的品质控制,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又以严格把控生产线,整合调控专卖店的销售与售后深得好评,品牌美誉度更是响彻整个橱柜行业。

  当大多数人仍沉浸在2011年度月兔橱柜席卷全国的首届东方韵味万里行总月兔橱柜带来的亲情营销和精致服务的回味中;

  当“让天下幸福的家庭都能享受东方韵味的私家厨房”的美好愿景仍然让广大消费者记记忆犹新;月兔橱柜再次在经济低潮时报效社会,回报消费者,完全诠释一个民族橱柜企业极致的大爱。

  我们相信此次“幸福扶持计划”是个明显的信号,月兔橱柜有限公司20112年的精彩回馈滚滚而来,你可要hold住哦。

  让我们一起向着冬天进发,冬天到了,美丽的春天,就在前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