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诚信为本 做好加拿大豪华游

icon 2011-12-06 17:54:12
icon 0

摘要:其实早在2010年,北美枫情就成功组织过120名幸运消费者双飞游世博的活动,这个费用很巨大,当时在行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此次“买地板 享加拿大豪华游”作为北美枫情文化推广的后续之作,在地板行业再次引起轰动。

北美枫情:诚信为本 做好加拿大豪华游河南获嘉幸运消费者――刘先生

  我从得知获奖到现在都还有一种做梦的感觉,我原以为抽奖只是走走过场,哪里会轮到我们县级啊,没想到幸运真的降临到我的身上。选择北美枫情,真选对了!

                                                            ――河南获嘉刘先生

北美枫情:诚信为本 做好加拿大豪华游河南巩义幸运消费者――李女士

  去年我们家里用的就是北美枫情地板,因为质量和铺装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好,而且它们注重诚信,服务质量也让我非常满意,所以今年我们家里另一套房子装修时,我再次选择了北美枫情地板,没想到会中大奖,全国只有十个名额,第一个就抽到了我,真的太幸运了。

                                                          ――河南巩义李女士

北美枫情:诚信为本 做好加拿大豪华游河北保定幸运消费者――宋女士

  买地板的时候刚好赶上建材市场搞活动,北美枫情地板也在做活动,一开始听说全国才10个中奖名额,根本就没抱太大希望能中奖,后来你们通知我中了加拿大游大奖,再加上前面在建材市场我也中了一个奖,喜上加喜啊。

                                                             ――河北保定宋女士

  这三个消费者说的都是同一件事情,那就是北美枫情地板今年国庆期间做的 “买地板享加拿大豪华游”活动。作为幸运顾客,他们将得到由北美枫情提供的去加拿大7日豪华游的机会。

  其实早在2010年,北美枫情就成功组织过120名幸运消费者双飞游世博的活动,这个费用很巨大,当时在行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此次“买地板 享加拿大豪华游”作为北美枫情文化推广的后续之作,在地板行业再次引起轰动。该活动从9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据了解,活动期间凡购买北美枫情地板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8000元/人的加拿大七日豪华游,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全国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北美枫情官网注册活动在期间也非常活跃。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在活动的抽奖环节,北美枫情邀请了新浪、搜房两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整个抽奖过程还通过北美枫情官方微博进行滚动直播,同时对最终的获奖名单也进行了门户网站公示。

  “所谓品牌的诚信,就是说到就要做到,对产品质量是这样,对服务也是这样,每一个承诺都要兑现,这样才能扶起品牌公信力的根。”在媒体采访中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张贤玉道出了北美枫情品牌对诚信的理解。

  在各行业连连爆发各类诚信问题时,北美枫情的坚守为地板行业做出了表率,同时也通过持续性的北美文化推广,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文化归属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