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登时尚杂志封面 沉淀后的自信笑容最美丽(图) (12)

icon 2012-05-09 06:51:30
icon 0

摘要:近期,阿雅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大片,镜头前阿雅或自信,或感性,或性感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阿雅也透过杂志解析了自己"山水之间"的人生哲学。

阿雅登时尚杂志封面 沉淀后的自信笑容最美丽(图)   (12)阿雅登时尚杂志封面 沉淀后的自信笑容最美丽(图)

  阿雅是个怎样的女人?似乎一眼就能看穿,又感觉总隔着一层水汽。她的第一个和综艺节目有关的工作是"观众",从观众席到主持人,这中间的路该用什么样的丈量单位来表示?她一直被人评价为姿色实在平平,用她的外貌和胸围开玩笑,是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里顺手就会拿出来活跃气氛的灵丹妙药,绝对不会冷场。她有一群全台湾最高调、最物质、最爱美的姐妹淘,经常听到有人半开玩笑地问,阿雅怎么会和她们成为朋友?风格完全不搭……小S也百无禁忌地表示过,阿雅的加入拉低了这个团队的整体分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