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欧派木门"家立方"落户烟台

icon 2012-05-09 10:03:44
icon 0

摘要:热烈庆祝中国最大的室内门品牌---欧派木门落户于烟台市,欧派木门烟台福山专卖店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美迎美家家居广场2层,主要经营实木复合烤漆门、雅居系列、2009珍藏系列及爱家标准门系列的木门,基本涵盖了欧派的高中低档的木门系列。

  热烈庆祝中国最大的室内门品牌---欧派木门落户于烟台市,欧派木门烟台福山专卖店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美迎美家家居广场2层,主要经营实木复合烤漆门、雅居系列、2009珍藏系列及爱家标准门系列的木门,基本涵盖了欧派的高中低档的木门系列。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欧派木门“家立方”落户烟台

  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从08年起使用蒋雯丽作品牌代言人,欧派木门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烟台福山专卖店以提供产品的质量及服务为前提,以品牌的形象为原则,以占有市场份额为根本。烟台福山专卖店始终走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为烟台人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而努力,幸福家、欧派门,这就是欧派木门烟台福山专卖店!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欧派木门“家立方”落户烟台

  欧派木门烟台福山专卖店的车总向所有的烟台人郑重表示:欧派木门的每一扇门均采用的30年以上的杉木为基材,并采用德国豪迈进口设备精工制造,我相信总有一扇欧派木门等着您!欢迎广大烟台消费者来欧派木门烟台福山专卖店选购。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欧派木门“家立方”落户烟台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四年,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在“一五计划”保持着稳健高速的良性发展,综合实力居全国同业前五名。公司正沿着产品系列化,产业集群化,经营集团化,股份社会化的发展方向进行建设,“二五计划”将全力实现“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2014年前完成上市”的企业目标。

  山东部分空白市场就在火热的招商进行中,招商电话:137910620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