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

icon 2012-05-09 10:25:45
icon 0

摘要:陈翔是典型的85后女孩,独立倔强有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她十年寒窗苦读最终顺利闯过独木桥来到了自己喜爱的城市求学,毕业后,她毅然放弃了家里安逸轻松的工作岗位,选择留在这个充满竞争和压力的城市拼搏,父母是支持她的,因此拿出老两口毕生积蓄为女儿...

  客厅:

  在家装中,居室的顶部(天花)应选用浅颜色或较亮的色调,而墙和地面可适当加重,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因此顶部选白色较佳。而对于单身女生来说,墙面颜色应以暖色为主,橙色象征太阳、火焰的颜色,能给单身的人来说热情与温暖,家里偶尔来客人,也可以传达出主人的热情好客。

客厅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橙色墙面客厅

  推荐涂料:

  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

  

客厅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

  产品品牌:多乐士漆

  产品类别:内墙漆

  产品型号: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

  产品规格:5L

  推荐理由:

  其顶尖的高科技配方,可高效覆盖细微裂纹,并具有耐擦洗、防霉、抗黄变、漆膜坚韧更耐磨等。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层层净化,更净一步。令产品更环保更安全。全面打造理想墙面,使您再无后顾之忧,坐拥一个舒适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