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

icon 2012-05-09 17:32:37
icon 0

摘要:011年4月29日,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始。订货会是家纺企业与加盟商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对企业而言,是了解终端市场的重要机会;对加盟商而言,是深入把握企业经营理念的良好契机。

  2011年4月29日,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始。订货会是家纺企业与加盟商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对企业而言,是了解终端市场的重要机会;对加盟商而言,是深入把握企业经营理念的良好契机。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加盟商及意向加盟客户来到居梦莱家纺总部展厅参观秋冬新品并现场订货。本次的订货会采用特殊的订货送黄金的优惠政策,惊喜五重奏的政策不仅吸引了许多老的加盟商,很多新的加盟商也跃跃欲试,订货现场堪称“火爆”。

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婚庆系列床品受追捧

  各款秋冬新品在居梦莱总部展厅盛装亮相,加盟商们对本季新品颇感兴趣。婚庆系列床品尤其受到追捧,不少观众驻足停留。

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现场工作人员为加盟商们作详细讲解

  众加盟商在居梦莱家纺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展厅和新品。现场工作人员为加盟商们详细讲解了新品的面料、花型的特色和功能。

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众加盟商在收银台前直接打款,意向客户现场签约

  据不完全统计,仅4月29日一天就有不下百位加盟商现场订货并拉卡打款,订货额一举突破去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不少意向客户与居梦莱现场签约并打款。

居梦莱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惊艳谢幕居梦莱董事长顾平先生为得奖者颁奖

  当天晚宴现场,居梦莱家纺如约为现场打款满足奖励条件的客户颁发黄金、现金大奖,居梦莱董事长顾平先生为得奖者一一颁奖,并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就像居梦莱董事长顾平先生在致辞上所说,这次会议搭建了居梦莱与加盟商之间信息传递、精诚合作的平台。今后居梦莱将加倍努力为终端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最终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