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地板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武汉站

icon 2012-05-25 14:34:52
icon 0

摘要:春天集团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继济宁、西安站后,5月,广大的春天木门、地板经销商又相继集中在武汉艳阳天大酒店,进行了为期3天的经销商培训大会。

  春天集团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继济宁、西安站后,5月,广大的春天木门、地板经销商又相继集中在武汉艳阳天大酒店,进行了为期3天的经销商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春天木门、地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朱永辉先生简要的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春天集团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汇报了近两年的发展硕果,并就有关春天木门、地板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参与此次培训会的还有春天集团工程部经理杨玉友先生;客服部经理、销售培训老师徐东先生;渠道部经理刘幌壬取

春天木门地板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武汉站2012春天集团培训会

  春天木门、地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   朱永辉

  培训的主要内容:核心竞争力、狼性销售法则、狼性销售、销售黄金法则

  会上,朱总运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从一个教授倒水的故事来意旨学习是我们不断进步的保证,层层深入,深入浅出,幽默的语言,潇洒的谈吐,从春天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1)全新的品牌理念、(2)十年的品牌沉淀、(3)十年的央视广告投放、(4)“把春天带回家”广告语家喻户晓、(5)特色的T型门和手工擦色地板、(6)花园式工厂和无尘化的车间、(7)全新的春天品牌形象、(8)全新的雪狼团队、(9)立体的品牌推广力度、(10)良好的培训机制、(11)强大的终端营销支持等谈到实战出真知、精细化营销、标准化营销……在此次培训会上,朱总的狼性法则、销售黄金法则、狼性执行力、成功销售的九项步骤:①销售前的准备;②将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③跟顾客建立信赖感;④了解顾客的需求⑤塑造产品价值;⑥解除反对意见;⑦成交;⑧要求客户转介绍;⑨做好售后服务等讲得也颇为的精彩,经销商纷纷表示这些销售技巧正是他们发展所急需的。

春天木门地板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武汉站春天集团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朱永辉

  春天工程部  经理  杨玉友

  培训的主要内容:木门的加工流程、木门安装与测量、产品的定单

  杨经理在会上讲到,门,是居者其家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访者总是未进家先见门。门不仅仅是空间的隔断,随着现代家居的装修风格,还显示了居家主人的品位和追求,并简略的介绍了不同时期在门业里面所最具代表性的品类。尤为重要的是他所教授的木门测量知识、安装常识以及如何正确定单的讲解……他讲到木门测量前要先客户沟通好所要测量的项目、位置、地面铺装、卫生间内、厨房内、阳台外是否贴瓷砖,各房间的开向,对整体先有个整体认识。在进行测量高度时,要测量内、外面的左、中、右三点,在门套适应门洞高度可调节范围内,以最小的洞口高度为准。对不符合安装木门的洞口进行修整,以达到要求。在测量厚度时,要测量每一个墙面的上、中、下三点,在门套适应门洞厚度可调节范围内,以最大的墙体厚度为准。测量宽度时,要测量内、外面的上、中、下三点,在门套适应门洞宽度可调节范围内,以最小的墙体宽度为准……

  客服部经理、销售培训老师   徐东

  培训的主要内容:木材基础知识、三层实木产品知识、地板的自然色差

  徐老师从木材的基本属性入手:木材的定义、木材的分类、木材的优缺点、木材的三个切面、木材的几个显著物理特性等讲到如何正确认识地板的自然色差,继而又讲到地板的专业铺装指导、全方位的售后处理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徐老师的授课方式,让人感觉犹如久旱逢甘霖一般,畅快淋漓!课堂上还时不时的充满着笑声。

  渠道部经理   刘

  培训的主要内容:地板的测量与安装

  刘经理在会上除了教授地板测量与安装的基本知识外,还特别的强调了现场测量的注意事项、面积与房形的结构。测量面积的方法比较简单,长X宽=面积,卫生间和厨房不铺装地板,其它房间的铺设情况需要向客户确认,以及是否有楼 梯、飘窗、地台等特殊需要。没有异型的房间,测量面积+3%正常损耗;有异型的房间,测量面积+5%以上损耗……

春天木门地板首届区域集中培训会-武汉站培训会现场

  整场培训会,所有的经销商都以积极认真的状态来学习与交流。培训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纷纷拷贝了各位授课老师的资料,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