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

icon 2012-05-28 10:06:42
icon 0

摘要:正值初夏5月,恰逢2012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再度开启,瑞士吉博力诚邀各界媒体、设计师同嘉宾于5月24日晚举办一年一度的“Geberit Get Together”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

  正值初夏5月,恰逢2012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再度开启,瑞士吉博力诚邀各界媒体、设计师同嘉宾于5月24日晚举办一年一度的“Geberit Get Together”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今年的聚会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在聚会上,吉博力同期举行了新产品魔立石系列坐便器的上市发布仪式。

  具有现代复古装饰风格的卓美喜玛拉雅酒店和展会所在地新国际博览中心隔街而望。5点刚过,嘉宾们陆续离开喧闹的展会现场,信步走入酒店最大的宴会厅。迎面而来的便是笑容满面的迎宾小姐和一字排开的魔立石。

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吉博力魔立石座便器

  随着灯光骤暗,音乐响起,展现“态度人生、轻松生活”的开场视频秀拉开此次晚宴的序幕。亚太区产品总监魏斯先生的产品介绍生动有趣,轻生活和魔立石座便器的诠释令在座的各位耳目一新。

  三款不同颜色的魔立石系列承载着一种健康生活理念 C 轻生活主义,体现着轻松,愉悦,抛开束缚的生活方式,是吉博力带来的新的时尚。之后,吉博力大中华区营销总裁乔辉先生上台致词,并和吉博力亚太区总裁关杰明先生,产品总监魏斯先生一起,为大家祝酒。

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吉博力亚太区产品总监魏斯先生介绍“轻生活”主义

  沉浸在优美的现场爵士音乐中,来宾们享用着各式美味大餐,与业内精英浅酌倾谈。名为“蜕变”的现代舞,以两段式的音乐与身体语言,表现了摆脱束缚,重获轻生活的转变。新颖的舞美,轻盈的舞姿,为轻生活和魔立石做了鲜活的诠释。

  晚宴渐近尾声,宾客们流连于魔立石产品陈列区,对尚未上市的概念版魔立石表现出更大的兴趣。纷纷表示,魔立石座便器系列是设计和功能结合的完美典范;吉博力公司此举再一次证明除了技术创新之外,其设计创新能力也是行业翘楚。

吉博力轻生活之夜暨新品上市发布晚宴吉博力魔立石夜空系列

  吉博力公司

  吉博力集团,总部位于瑞士Rapperswil-Jona,是欧洲给排水技术的市场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自1874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扮演着业内先驱的角色,以创新、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地开创和引领着行业的新潮流。

  吉博力控制着建筑物内的各种水流,为市场提供各种满足独特需求的给排水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其产品结构涵盖两大领域的七条产品线,包括卫浴系统(隐蔽式安装系统、进/排水水件、公共电子感应系统、存水弯系列)及管道系统(虹吸式雨水排放系统、建筑HDPE排水系统、供水系统)。

  吉博力品牌素以出众的质量,超长的使用寿命和简便的安装著称。产品设计以节水为核心理念,结合了最高等级的卫生标准和优化的声学特性。作为公认的创新、耐用和环保的代表,吉博力始终致力于为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零售商、管道安装公司以及最终用户提供顶尖品质的整合卫浴解决方案。

  吉博力在中国

  1996年,吉博力在中国建立了2家合资企业(2001年起成为独资企业),正式开始了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

  如今,吉博力的业务已遍布亚太区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总部位于上海(同时也是中国区总部所在地),并分别在新加坡,香港,首尔和悉尼设有4个区域办事处。目前,吉博力亚太区已拥有700多名雇员,年销售额超过5千万瑞士法郎。

  吉博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分别在上海和浙江岱山建有两个生产基地,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西安、青岛、南京、杭州、武汉、成都、天津和海口设有12个销售办事处。吉博力与分布于全国各大城市的多家经销商一起,为客户提供广阔的地理覆盖和强大的服务。吉博力同时也是众多陶瓷洁具厂家的重要OEM业务合作伙伴,在上海和佛山设有代表机构。

  吉博力中国已经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同时,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和支持新标准,吉博力为中国卫浴产业的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2010年,为了证明其对于快速增长中的亚太市场的坚定承诺,吉博力集团上海南翔投资兴建了全新的亚太地区总部。该项目包括一处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全新的办公大楼和一所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培训中心。此外,隶属于亚太区研发中心的大量产品开发和检测实验室也将落户于此。该项目的总投资额约为2千万瑞士法郎(约1.3亿人民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