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仪中国SPA新概念旗舰店落户上海宜山路

icon 2012-05-28 11:08:46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世界级德国卫浴品牌高仪SPA新概念旗舰店正式落户上海,高仪首席市场执行官(CMO):Gerry Mulvin先生, 中国区总裁:陈永兴先生亲临现场为新店落成揭幕。

高仪中国SPA新概念旗舰店落户上海宜山路高仪中国SPA新概念旗舰店落户上海宜山路

  【新浪家居上海讯】:5月24日,世界级德国卫浴品牌高仪SPA新概念旗舰店正式落户上海,高仪首席市场执行官(CMO):Gerry Mulvin先生,中国区总裁:陈永兴先生亲临现场为新店落成揭幕。

高仪中国SPA新概念旗舰店落户上海宜山路现场冰雕

  高仪SPA新概念旗舰店坐落于凯旋路3021号,面积近1300个平方。以展示高仪全线SPA系列产品配套,给消费者提供奢华舒适的个性化家居SPA方案,一个注重感官体验的空间为理念。诠释了浴室已经不仅仅用于清洁,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港湾,一处放松自己,找寻快乐,每天紧张工作后的放松,调整内心的归属,客人可以按照自身的喜好进行设计规划。SPA新概念旗舰店内全部采用活水入场,多处设立了产品体验区,所以在这里客人可以真实体验高仪带来的舒适水生活。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高仪卫浴的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这些蕴涵高仪尖端技术的卫浴产品,除了让人感受到智能卫浴产品的魅力,更传达了未来卫浴市场的趋势。发布会上,荣膺无数大奖的高仪全线SPA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它赋予家居浴室一个新的概念:家居spa。由奢华龙头、花洒和配件组成的高仪SPA系列把浴室变为一座身心舒展的天堂,一个供您享受个人时光、冥想和放松的独特环境。SPA系列提供了设计风格相互协调的丰富选择以支持创造完全定制化浴室。从盥洗盆龙头到浴缸龙头,再到花洒,每一产品系列都设计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让人动心。高仪安渡斯数码系列,让您见证一场浴室内的数码革命,通过数控界面进行操纵,轻轻一按各种个性化模式尽在掌控。高仪安渡斯弗瑞斯数控系列采用无线技术与按键操作模式,体现了数控技术的便捷性。高仪铂亚特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宝石般高贵的质地,棱角分明的结构外观设计,出水口处的“视窗”细节把握让使用者同时可以观赏到完美的出水心态,乐趣无穷。瑞雨F系列,平面的头顶花洒和侧喷与天花板和墙体无缝结合,并配备数码控制器,营造完美的个性化淋浴空间。高仪保颂花洒系列专门引入创新高仪喷洒控制器,只需单手一触即可切换和选择多样化的出水模式。高仪SPA旗舰店的开业,让更多对卫浴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最新的卫浴产品以及技术,体验智能、环保的卫浴生活。

  2011年,高仪的年销售额达到10亿欧元的规模,已是德国和欧洲这个行业中的霸主。而中国已经成为我们事业发展非常重视的市场,发布会现场,高仪首席市场执行官Gerry Mulvin先生表示:高仪作为世界卫浴品牌的领导者,高仪SPA概念只是个开始,高仪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水生活而努力。高仪中国总裁陈永兴先生表示,高仪秉持“为消费者提供不仅符合当前、更着眼未来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理念,高仪令人瞩目的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分析卫浴行业发展趋势、研究不同材质、色彩、甚至声音等各种元素被运用于浴室空间的可能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操作简便、持久耐用并个性十足的有效之选。高仪经销商,超宝国际董事会主席熊鹰女士表示:“高仪一直以超越同行业的视角把握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高仪SPA理念就很好的切合到现代都市人的身心追求。对品牌有着始终如一的信心和归属感。

  作为全球顶级的卫浴产品生产商,高仪相信自己的能力足以令整个世界充满激情,高仪坚信我们有能力挑战常规、影响未来,与全球使用者共同畅想快意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